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4, 2017

【维权网24310】 福州大抓捕关联案福清维权公民林后勤被寻衅滋事案通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2月22日,本网据福州庄磊消息:福清维权公民林后勤进京上访被寻衅滋事案,由人权律师山东张金武律师代理,2017年2月19号上午张金武律师冒雨前往福清看守所会见林后勤,福清公民何宗旺等同往声援。

林后勤2016年10月初共十多位维权人士前往北京上访被截回并立即全部被刑拘,目前十多位维权人士都已取保侯审,仅林后勤遭批捕起诉。

起诉书中指控:林后勤曾出现在福州省高院,福建维权公民每周三"每周一聚"的抗议维权中。

目前林后勤精神状态良好,坚持认定自己上访无罪,谢绝律师为其办理取保侯审的建议,要求当局无罪释放。并通过张律向关注和支持的朋友深表感谢!特别感谢人权律师及时介入和关注!

张金武律师一行还专程拜访年前刚刚释放的"709连坐案"吴淦父亲徐孝顺先生,向徐先生深表慰问。

对林后勤被寻衅滋事案进展,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