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21, 2017

【维权网24287】 刘飞跃家属致律师和各位朋友的感謝信

自2016年11月17日晚上刘飞跃在家中被警察带走,次日警方口头告知我们家属刘飞跃因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刑事拘留,后来收到随州市公安局寄给我们的《逮捕通知书》,才知道刘飞跃已于2016年12月23日被随州市公安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执行逮捕,到现在我们家属已经超过三个月没有见到刘飞跃了。作为家属,我们为此感到失望和无奈。

我们先后依法委托武汉张科科和湖南长沙文东海两位律师担任辩护代理,感谢两位律师在代理过程中的奔波劳碌和辛勤付出。他们谨慎虔诚的态度和认真专业的精神让我们对法律充满了期待和信任,尤其感谢文东海律师的尽职尽责。

在此期间,我们家属也收到很多热心朋友的问候和关切,虽然很多朋友我们之前都不认识,但我们已感受到你们的诚意,你们无私的付出,让我们在伤心绝望之时带给我们许多的温暖,也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感动,由此我们也知道你们一定都是善良、正义的朋友。我们这边一切都好,不论是物质上的还是经济上的都不用大家费心,请各位朋友放心好了。又因为刘飞跃的妻子既要上班也要按时给孩子做饭,所以家属的时间和精力的确有限,实际上一个电话问候就已足够,至于有朋友表示要来随州看望我们,这大可不必,你们这样让我们深感愧疚不安,也担心这样会给大家增添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我们家属也要作个小小的声明,就是拒绝接受各位朋友赠与的礼品钱物,如果今后需要,会再另行告诉大家的。

希望各位朋友理解,再次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切和对刘飞跃的支持。

刘飞跃家属
2017年2月20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