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22,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37] Fwd: 上海人权捍卫者今年第3次上街举牌



上海人权捍卫者今年第3次上街举牌要求官员财产公开、要求全国人大立即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222日,本网获悉:近日,上海人权捍卫者彭妙林、吴玉芬、唐霞珍、丁菊英、陈国英、刘国芳、郑培培、魏勤、王宝妹、万文英、邱蓓、王永凤、陈德贵、韩素芳、苏同勇、周洪宝、李治平、张平、孙洪琴等今年第3次上街举牌要求官员财产公开、要求全国人大立即批准《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上海人权捍卫者强烈要求瑞士银行带头公开中国官员及其配偶和子女的账户详细资料。

因为中共官员在瑞士银行里的存款都是靠搜刮民脂民膏得来的,他们以"征地、拆迁"为名抢夺中国人民赖以生存的土地和房子,导致数千万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无家可归、无生活来源等。上访被暴力殴打、被关黑监狱、被关精神病医院、被拘留判刑(之前劳动教养)。他们垄断天然资源从中牟取暴利,老百姓诉控无门,这种掠夺和迫害从未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