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21, 2017

【维权网24283】 珠海当局“遗弃罪”构陷破产,伤残军人陈风强为女友和非婚生儿子圆购房梦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2月17日,农历鸡年的春节刚过完,曾被珠海市金湾区当局出于打击报复目的,而以"遗弃罪"构陷入狱三年的伤残军人陈风强,在珠海市找到前女友韦丽培,奉上现金50万,为前女友和非婚生儿子陈芽解决了购房问题,在圆了韦丽培、陈芽母子俩的住房梦的同时,也给以"遗弃罪"构陷的金湾区当局一记响亮的耳光!

伤残军人陈风强,凭着自己对改革开放政策下经济发展的洞察力,早年投资政府募集的地股,成为了千万富翁。因珠海个别的官员贪腐,不仅侵占倒卖了他投资的土地,而且城管违法强拆其投资的八层半临街楼房的五层半,因此,长年维权上访。在有法不依的珠海,成为维稳重点对象,并且遭到三次打击报复的构陷判刑入狱。

据了解,陈风强与前女友韦丽培于2001年底相识相爱,并同居怀孕,由于当时生孩子时没有给医生送礼,结果医生漫不经心下导致韦丽培难产,陈芽出生时因为缺氧而脑瘫。陈风强说:韦丽培小我10多岁,善良美丽,我们虽然没有办结婚证,但幸福!彼此相爱近10年。当时,我因为地股权益被侵害,及临街楼房遭城管非法强拆而开始维权。2008年北京奥运会,地方政府为了维稳,暴力阻止我进京上访维权,韦丽培因拍摄警察暴力劫访视频,由我发到《博讯》后,政府和警察就天天骚扰韦丽培。韦丽培因无法忍受拆磨,留下三个未成年孩子,离家出走,并结婚生子。

在当局以"遗弃罪"构陷陈风强的案卷中,无耻的珠海办案警察居然在笔录中,诬告陷害陈风强有打骂韦丽培和孩子的行为,还由金湾区政法委原副书记陆国防、三灶镇维稳办副主任何伟明,指使其主管的综治队员,作伪证诬告"遗弃罪"。在金湾区检察院的起诉书和金湾区的判决书均称:政府多次打电话叫陈风强接回孩子抚养,陈风强拒绝接听,遗弃孩子。可是在庭审对质中,何伟明以及所有证人,均声称不知道我的电话,也承认没有打过电话,那么又何来拒绝抚养?为了构陷伤残军人,阻止其依法维权,公安还伪造假报警登记表。

陈芽今年已经13岁,在珠海市的一所特殊学校读书,仍然没有户口国籍。陈风强先生自2016年8月10日出冤狱后,经多方寻找韦丽培母子俩,并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为前女友韦丽培及非婚生的儿子陈芽母子俩实现了居有定所,圆了母子俩的购房梦。


承受了一次次的牢狱之灾,也超额承担了对女友和孩子的责任,伤残军人陈风强下一步将继续不屈不挠的维权行动,来检验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的真伪,本网也将持续关注这位伤残军人的维权历程。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