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24, 2017

【维权网24309】 陕西省大荔县金紫阳公司六百多名债权人致中纪委的请愿书

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我们是陕西金紫阳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债权人。该公司组建于2005年4月,是陕西省大荔县的龙头企业,解决了大荔这个全国农业大县60万农民的粮食收购、储存、加工等问题,其税收和就业贡献巨大,多年被评为省、市、县优秀企业。

由于大荔县农发行等对金紫阳公司的贷款强行非法操作和背信弃义,导致企业停产至今两年多。企业法人吴江鹏现被关押,数亿元企业良性资产被哄抢。受害者包括600多债权人、1000多名企业职工、20家相关公司万名职员和本地60万粮农。鉴于我们对地方政府、法院两年来处理问题的态度和作风很失望,因此,现特向中纪委直接投书反映,敬请中纪委能派人进驻大荔,可从以下七个方面入手查处:

第一,调查金紫阳公司过去资产、债务、经营及目前资产遗留等情况,并查清被哄抢财产其去向。

第二,调查金紫阳公司上亿元白条的资金支出、去向情况,以及数千万非生产性资产的购置和去向情况。

第三,调查大荔县农发银行等,对金紫阳公司强行非法操作贷款及幕后交易情况。

第四,调查金紫阳公司从成立到停业期间,涉及公司运行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的个人资产问题。

第五,强烈希望中纪委直接掌控关押吴江鹏,严防地方势力灭口。

第六,所有债权人愿意接受中纪委调查组的资产处理和债务解决方案,并愿意联合起来共同经营金紫阳公司,也同意吴江鹏继续担任公司负责人,组织生产自救。

第七,从现在起,我们拒绝与某些地方银行再进行存款、贷款等一切业务关系。

附:
1、债权人向中纪委邮递举报信的回单;
2、债权人维权上访的部分照片;
3、数千债权人和职工的联合签名册(因人数太多仅附部分签名)。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