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14,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03] Re: [民阵会员:3621]

Dear Ivana:


感謝您的大義和仗義。


不久前香港舉辦了反右六十週年研討會。有不知所以的人將彭小明列入邀請主講名單,但是遭到其他主辦者的一致反對,大家都表示,不與這樣的人渣來往。彭小明被剔除。


在許多人眼裡,說彭小明是一個會寫字的畜牲,極大的侮辱了畜牲。這兩年我在各地見到許多朋友,無不對該物的喪心病狂和極端邪惡感到驚詫。


該物的敗壞而偽善以不久前在公共電郵群發生的一事為例:一個自稱的二十八年的民運人士不會網絡簽名;不會舉手之勞的簽名也就罷了,卻公然撒謊說自己是多麼急切地莊嚴的簽了;他無恥撒謊也就罷了,卻還跳著腳、聲嘶力竭給自己的行為造勢;造勢也就罷了,卻還大聲嚷嚷邀功說如何把自己的七姑八姨街坊鄰里都鼓動起來了;這一連串的醜惡表演被事實揭破後,卻沒有半點歉意,居然當著公眾的面,謊上加慌,還伸出爪子拉人墊背⋯⋯。


如此敗壞而又膽大包天的敗類您見過嗎?用該物比畜牲,是對畜牲多麼大的侮辱。


201210月,民陣換屆改選,费良勇在罷著民陣主席九年多之後,實在不好意思繼續罷著了,於是推出彭小明。我在一些朋友的極力勸說下決定出面競選。主席選舉我獲得十六票,彭小明獲得八票失敗。但是彭小明和费良勇從此配合中共,對我發起了長達四年多的無休無止無底線無人性的打擊抹黑。彭小明並無恥地撰文說,在選舉中他和我得票相同,是他讓了我。在這樣有鐵的證據的情況下他也公然撒謊。


我沒有按照他們的預期倒下,於是他們展開對我三代家人的無恥誹謗中傷和攻擊,並向我八十多歲的叔叔發動電郵轟炸。


年前有在德國的朋友致電告訴我,彭小明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性變態狂。他兒子結婚後,他以健康生活為名對兒子兒媳的性生活橫加干涉,惹得兒媳婦非常不滿,當面斥責他。後來又以愛護晚輩為名企圖猥褻兒媳婦,讓兒媳婦受到驚嚇而逃回中國,後與其兒子離婚。


所以,彭小明不是畜牲,他的虛偽、陰險、兇惡、敗壞、懦弱、無能根本不是畜牲所能夠做到的。除非彭小明能夠證明自己是畜牲,我就向他道歉。


盛雪


On Thu, Apr 13, 2017 at 15:54 Ivana Li <lifeifei0806@gmail.com> wrote:
    亏你还自称民运人,还尼玛"按照中国现行通用文字法"???快滚回中国去跪舔你的主子!!艹!!
     咱们说的是事!!我叫"Ivana"还是叫"我是你祖宗"跟这个事有什么关系???鲁迅不用"周树人",老舍不用"舒庆春"...别人就能以此否定他们的文章吗???就像你用"彭小明"而不用"dagou(大狗)",起个人名,就能改变你是人渣的本质吗???就算在"中共的新闻媒体"上发言评论,也没这奇葩要求吧???
    你脑子有屎,请自己去厕所倒一倒。还尼玛发两遍。我都告诉你了,我们就事论事,少TM跟我扯别的。人家陈汉中先生赞同称"毛"是"恶魔",看看你自己发的喷粪的文章,你TM还好意思给人家指指点点,说人家有失风范道德?!?!
    整篇喷粪的文章,还尼玛,"请你读一遍,找出你需要的实例(哪一句话),再来指责不是更合理吗?" 你是真"不要碧莲"!!!
   我问你,这个文章是不是你写的???怎么证明这个文章不是胡编乱造的???57年盛雪还没出生呢,人家母亲的事你就知道;盛雪14岁的事你也知道,里面写了那么多所谓的细节,你都是怎么知道的???
    你从哪儿得来的这些信息???请正面回答!!!

发自我的 iPhone



Ivana 不是常用的中国人姓名。按照中国现行的通用文字法第十八条,汉语拼音可以作为外文环境中的汉字正式转写形式。而不是中文环境中的法定文字。敬请阅读下文。文中还专门提到:为了避免不良动机者把事情庸俗化,批评的言语,举凡涉及性犯罪者,尽量采取法学中性词语、文学成语和委婉语,谨慎陈述,绝不涉入低级趣味。

批评盛雪的文章是不是污浊下流,请阅读以后再讨论分析。讨论问题请用真实姓名。


在 2017年4月12日,04:19,"dagou@t-online.de" <dagou@t-online.de> 写道:

Ivana:你好!

首先你不具真名实姓来发言,已属不正常。你指责对方"污浊下流",请你举出实例来说话吧。文章都呈现在你面前了,请你读一遍,找出你需要的实例(哪一句话),再来指责不是更合理吗?举手之劳的事情你为什么不做?为什么只是反复吵架,拒绝说理?

我们写了批评盛雪的文章,是经过加拿大实地调查核实的。你调查过了吗?我们当时就做好了准备,经得起法律质询的。说她婚外情和帐目不清都有人证和物证。你若不信,可以上法庭控告嘛!

德国 彭小明

 

 

 

-----Original-Nachricht-----

Betreff: [民阵会员:3618] Re: Ivana:你是在限制百姓的权利还是在限制公众人物的权力?

Datum: 2017-04-12T04:59:02+0200

Von: "Ivana Li" <lifeifei0806@gmail.com>

An: "Diane Liu" <shudong96@outlook.com>

 
 
 
刘晓冬
    少拿你文革那一套。我限制谁的权利了??看看你自己写的东西不觉得可笑吗?既然言论自由,彭小明觉得形容"毛",用"恶魔"一词有失风范和道德,我凭什么不能反问他为何用大量污浊下流的词汇形容盛雪???你的言论自由是双重标准吗???
    "污浊下流的母亲","恶劣到极点的骗子"看看你这些恶心的用词???你凭什么那么确定"揭露盛雪的大量资料全是事实真相,没有错话。"???你哪来的自信???哪件盛雪的事,是你参与过的???你勉强也就算1⃣️偏听偏信的读者,发言也只能算读后感,你有什么资格在这信誓旦旦的确定那些都是真的???咱俩到底是谁在这混淆视听???
    记住,凡事都要讲证据,到现在都没看到有什么像样的,禁得起推敲的证据来证明你们自己的言论。 别把大家都当SB,你们这是在侮辱大家的智商吗??
    形容"毛"用恶魔一词,觉得不妥。形容盛雪,你们多恶心的词都用?!呵呵...我去吐会儿,你们恶心到我了……
   

发自我的 iPhone

在 2017年4月11日,15:35,Diane Liu <shudong96@outlook.com> 写道:

Ivana

 

你是在限制百姓的权利还是在限制公众人物的权力?!百姓的权利可以很大,尤其是言论自由权利,其真谛是:人民有说话的权利,也有说错话的权利。更何况,揭露盛雪的大量资料全是事实真相,没有错话。彭小明先生曝光盛雪污浊下流的母亲对其影响,是因为盛雪不择手段地造假家庭历史,是因为盛雪铺天盖地地把盛母宣传成圣母,所以,反本归真才非常必要。

 

对于盛雪这样一个无处不造假的公众人物,我们利用传播快、流传广的网络摆出真相戳穿盛雪的谎言,是最好的选择。除了彭小明文章戳穿盛雪造假家庭历史外,已有诸多文章从几个方面戳穿盛雪造假:盛雪自称主席的历史真相,盛雪获奖的真相,盛雪工作履历造假,盛雪六四见证人造假,等等。

 

Ivana,你在混淆视听,难道没有法律诉讼,盛雪就不是民运骗子了吗?

 

盛雪这样一个恶劣到极点的骗子,败坏民运圈一大片,破坏极大,戳穿她势在必行。

 

刘晓东

2017411日星期二

  

旧文重发

 

从盛雪的祭母宣传看她指鹿为马


作者:德国彭小明
 

 

From: Ivana Li [mailto:lifeifei0806@gmail.com]
Sent: Tuesday, April 11, 2017 1:49 PM
To: FDCForum@googlegroups.com
Cc: June4th@googlegroups.com; GongMin LiLiang; chinese_media@googlegroups.com;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om; gmyb@googlegroups.com; gmybml@googlegroups.com; LoveTibet Chongjian Gonghe via;
民阵之友; 肖国珍律师; SHENG Xue; Yang Fengshi (楊逢時) ; 王策; Zhenzhen Li; 封丛德; 方正; Chai Ling; 辛灏年; RENWanding任畹町; Diane Liu; Diane Liu; Yang Jianli; 安玲; 汪伦; 青藏大军; 北明 Bei Ming; Wong David; Xin Haonian (辛灝年) ; Ju-zhen Li; 熊严; Longmon Wang; 三一言張; 徐文立; 徐文立 Xu Wenli; 曹長青 Cao Changqing; 争鸣 平台; 加拿大民主阵线; 辛亥革命族群; 公民世界; 悉尼平台; Xio Hong Jin; 中国濆; Democratic China NOW!!!!!; Yinzi; Kuide Chen; Yinzi; Xiao Jing Li; Bing Wang; editor@epochtimes.com; Juntao Wang; Jiaguo Zha; 李一平; 北明 北明; 陈立群; Xiaogang Zhang (G)
Subject: Re: [
民阵会员:3614] 请区别揭露批判的语言和污秽下流的语言

 

如果你认为盛雪的事情是刑事案件,而且还是恶性的,一,请你先拿出证据来,以理服人!二,你可以诉诸法律来解决。而不是像泼妇骂街,文革批斗那样令人恶心!!!你自己曾发过大量带有侮辱性的文字,你自己是不记得还是觉得都是正常的???还记得你编造侮辱盛雪父母的恶心文章吗???里面用了多少肮脏不堪的下流文字!!!请问你作何解释???

我一直都是真名实姓,我邮箱名字都是我本人的名字,不认识拼音,请自己去查字典。

发自我的 iPhone


2017411日,04:52"dagou@t-online.de" <dagou@t-online.de> 写道:

 

 请你用真名实姓发言!

用事实和真相说明历史上一宗发生在盛雪家庭内部的恶性刑事案件,使用的都是法律中性的语言,谓予不信,可以找来阅读,然后再来兴问罪之师。猥亵、挑逗和带有脏字的语词才是污浊下流的语言。把揭露和谴责刑事犯罪的语言说成是污浊和下流,分明是混淆是非。如果这种说法成立的话,法庭的审判和针对青少年的教育、告诫就无法进行了。

德国 彭小明

 

 

你曾用大量的污浊、下流的词汇形容盛雪及其家人。请问你的风范和道德在哪里?

发自我的 iPhone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