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04,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55] 敬请出席、刊载、转发、支持


六四28周年多伦多纪念活动议程

 

时间:2017 6 4 日(18:00——21:00

地点:多伦多大学 Hart House  

 

18:0019:50Hart House Debates Room (2nd floor)

一、 18:00 – 19:00:   时事讲座:郭文贵现象与中共间谍政治

主讲:朱学渊博士

主持:罗乐

引言:盛雪

 

二、 19:0019:45:问答及公众论坛(提问及评论不超过2钟)

                                  主讲:朱学渊博士

                                  主持:罗乐

 

19:45:与会者在义工的引导下,从HART HOUSE西侧下楼,出西门,义工将点燃的蜡烛递给每个人,人们手持蜡烛汇聚到六四纪念壁雕前参加烛光悼念会。

 

三、 20:0020:45:烛光追悼(六四纪念壁雕前)

                                 主持:董雪睿、盛雪

1,主持人宣布烛光悼念活动开始,向在中共暴政统治下的无辜死难者,以及在六四屠杀中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2,嘉宾致辞:(每位嘉宾3分钟)

A.    马赛斯.麦莫——多伦多大学学生会主席

B.     朱学渊博士——中国问题专家、民主中国阵线监事会成员

C.     马吉德.莎菲牧师——国际人权组织"一个自由世界"总裁

D.    斯塔西.科尔女士——加拿大俄罗斯人权协会主席

E.     索楠.曹可女士——西藏自由国际学生组织加拿大分部主任

F.     史麦克牧师——加拿大台湾人权会主席

3,歌唱《所有美善力量》彭荣、余晓智、乐群等人

4,阿丽德.福斯曼妮丝女士——加拿大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项目发起人之一,介绍加拿大设立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碑的情况。(10分钟)

5,民主中国阵线关于六四28周年的声明(宣读:民阵加拿大主席逸君)

 

四、 20:4521:00:合唱《历史的伤口》同时公众向死难者献花

五、 21:00:纪念活动结束

 

主办:民主中国阵线

联络人:罗乐:(647888-1369;盛雪:(416568-0466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