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30】 江天勇律师的女儿端午节写给爸爸的信

亲爱的爸爸:

自您被抓捕后,我一直为您和那些做恶的人做祷告,愿您不会受到酷刑和虐待,愿那些做恶的人能够及时回归到人善良的本性。

四年来,我们一直是隔空相望,能和您团聚是我和妈妈在这四年来的唯一祈盼。直到您再次被抓捕而失去了联系时, 在那一瞬间,我和妈妈仿佛掉进了深渊。与您相见的日子一下子变得遥遥无期。但后来得知,其他涉709案的叔叔们,李春富叔叔、谢燕益叔叔、谢阳叔叔、李和平叔叔,他们都相继回家了。我十分心喜和充满了希望。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您一直都在维权路上,在案件讨论会议上,甚至在拘留中,在营救中,在围观中。我记忆犹新的是在茉莉花革命期间,您被秘密关押近两个月,出来后不但脱了相,智力也迟钝。这些记忆带给我太多的恐惧和无助。但因为709案的叔叔们杰出的表现,比如,谢阳叔叔无畏地揭露酷刑,李和平叔叔在九死一生的酷刑折磨下,没有认罪,没有妥协,笑对一切,这是何等的强大!和平叔叔的笑容让我不再恐惧。这使我更加相信,和平叔叔定会有大做为的。

险恶的环境催生出了709案的妻子团。峭岭、文足、桂秋、珊珊等几位阿姨,还有我的妈妈。为了营救落难于魔掌地律师夫君们,她们持续勇敢地抗争令无数人叹服;她们以美丽和乐观的一面展现给世人;她们以真情与强权腐败相抗争。她们的坚韧源自于对丈夫的爱,对家庭的爱。因为爱,阿姨们和妈妈才保持着善良和美丽,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与魔鬼们做着顽强的斗争。

谢谢爸爸和709案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的苦难经历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让我明白每个人都是有使命。爸爸,我不再埋怨您对我的陪伴不够。您有太多的放不下,这个民族仍旧被魔鬼所操控,去唤醒沉睡的人们,去赋于被奴役人们一定的力量,是您的使命。 爱将战争邪恶,我已经感受到我们相见的日期越来越近。

爸爸,我和妈妈支持您,爱您。我们会像和平叔叔,峭岭阿姨一样的乐观坚强的生活,您是我和妈妈的骄傲。爸爸们与怪兽的战役接近尾声,孩子们期待拥抱凯旋而归的爸爸们。

想您的女儿和妈妈

2017年5月30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