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30】 无锡许海凤呼吁关注被逮捕的良心犯戈觉平并给其邮寄明信片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29日,本网获悉:今天,无锡四代维权世家成员许海凤呼吁关注苏州人权捍卫者戈觉平(网名:奔博),并给其邮寄了明信片,明信片上写着:"戈觉平:我们大家都在关注您,愿您保重身体,平安健康地走出来!"

2016年11月4日,在苏州大抓捕事件中,戈觉平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指定监视居住;同年11月5日,戈觉平的妻子陆国英被以"寻衅滋事"指定监视居住。戈觉平夫妻俩人是在苏州908大抓捕中第二批被抓捕。至2017年,苏州908大抓捕分批抓了很多人,苏州常熟的徐文石也被抓捕了。苏州当局发动的这次大抓捕的目的是针对范木根案的秋后算账,打击报复这些曾经关注帮助范木根的人权活动人士。戈觉平夫妇长期关注身边的维权朋友,待人真诚,因此,苏州当局对戈觉平恨之入骨。据908大抓捕事件中获释的人都说:警察询问的内容大多数都是跟戈觉平有关。

戈觉平的妻子陆国英被指定监视居住期满释放后称:戈觉平已经被逮捕了,现关押在苏州市第一看守所。

许海凤认为:戈觉平是无罪的,关注范木根案,关注正义人士绝无罪,对犯罪现场取证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如果这个都算罪,那么公民看见抢劫犯在抢劫,将其扭送也是犯罪吗?戈觉平揭露犯罪不但无罪反而有功。因为在这个独裁专制国家,人民从小被洗脑。造成有正义感的人不多,冷漠旁观者多。社会上正是缺少有正义感的人,所以才有那么多悲剧发生。所以,戈觉平是无罪的,吁请苏州当局悬崖勒马,停止迫害立即释放戈觉平!"

许海凤说自己和全家人都会一直关注戈觉平。她希望有更多的人寄明信片,能否送达他手里不重要,重要的是表示我们在关注他,让苏州当局也知道我们在关注他。在权力没有监管的地方,人人都不安全,关注他人就是关注自己。

许海凤表示:社会上需要像戈觉平这样有正义感,有勇气揭露犯罪的人,向戈觉平式勇者致敬。

苏州第一看守所地址:苏州市黄埭镇康阳路  
戈觉平监室号:604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