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17, 2017

【维权网24257】 大陆NGO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狱中致信代理律师要求为其做无罪辩护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2月13日,本网获悉:2月9日大陆NGO民生观察负责人刘飞跃狱中致信代理律师文东海要求做为其无罪辩护。信中称身体正常、未受到虐待和刑讯逼供。

文东海律师说:"刘飞跃回信了,我本来以为看守所不会同意我和他通信,今天上午都邮寄了信息公开申请,没想到下午就回信了!谢谢关注刘飞跃的朋友,他认为他是无罪的,要求我给他做无罪辩护!"                      

刘飞跃的辩护人是长沙文东海律师和北京燕薪律师。刘飞跃是《民生观察》的创办人,早年做过老师。2016年11月18日,被湖北随州警方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名义刑拘,2016年12月22日被逮捕。刘飞跃被逮捕引起海内外舆论的广泛关注,各地访民上街举牌要求释放刘飞跃。

本网将持续关注刘飞跃案的进展及其在狱中的境况。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