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18, 2017

【维权网24628】 投诉:江苏省启东市公安局伪造训诫书多次对我进行行政拘留

我叫余南哲,女,现年53岁,是一个上访人,户籍地江苏省启东市。

我自2010年开始上访,至今已经有7年,启东法院判决的56万赔偿款至今没有到位,致使我欠下的20多万元外债至今无法偿还,生活极度困难。

启东政府至今没有解决我的问题,却多次被拘留。在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国法院集中清理欠债的老赖,甚至启东法院仍然在袒护欠债不还的老赖高建平,在高建平7年未履行民事赔偿的情况下,即没有将高建平列为失信人员、更没有对其进行司法拘留。

2017年2月3日,在我被行政拘留期间,发现同监室,有好几个欠债未还的老赖,为什么欠我钱的老赖高建平可以逍遥法外?

春节期间不算非访(有国家信访局工作人员讲话录音),不登记、不接谈、不劝返,但是启东信访局还是强制把我接回启东。为了整我,伪造北京西城分局的训诫书把我拘留。

感谢你们的关注!我的手机是13121662064。

2017年4月1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