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6月 04,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53] Fwd: 民主中国阵线 “六.四”28周年纪念文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Jin Chin <chinjin2012@gmail.com>
Date: 2017-06-03 21:31 GMT-04:00
Subject: 民主中国阵线 "六.四"28周年纪念文
To: Hong An <hongan3040@gmail.com>


英烈丰碑四海同祭常存我心          

铁肩担道戮力前行誓建民主

 

民主中国阵线 "."28周年纪念文

 

今天是八九民主运动和天安门六.四屠杀28周年纪念日,在这个凝重的时刻,民主中国阵线全体同仁,向28年前为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而牺牲的民主战士致以深切的缅怀!

 

发生1989年中国天安门广场的民主运动是中国乃至世界近现代史上一场伟大的民主运动,它在世界民主运动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叶,也为以后的苏东波政治转型树立了典范。

 

.四天安门屠杀事件,彻底暴露了中共极权统治集团的邪恶和凶残。无数鲜活的生命化为泊泊流淌的鲜血洒遍天安门广场,震惊了整个世界,同时也孕育催生了民主中国阵线。

 

28年的风风雨雨,民主中国阵线继承了六.四英烈的精神和八九民运未竟的历史使命,与中共统治集团进行着不屈不挠政治斗争,不断地适应着国际形势的风云变幻,以昂扬的意志高举民主革命的旗帜,初心不改,戮力前行,始终站在中国民主运动的前沿。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 逆之者亡!21世纪的人类社会已经步入现代文明,以自由、民主、平等、法治等理念为核心的普世价值观深入人心,世界格局也发生了深刻变化,喧嚣半个多世纪的共产主义理念和社会主义制度也已经在上世纪末叶分崩离析,走向衰亡!

 

当世界大踏步走向光明之际,中国人民却仍然在专制集权统治下遭受苦难!以八九六四事件为标志,中共统治集团倒行逆施,与人类文明背道而驰。28年来,中共当局妄图用谎言和暴力抹去人们对八九六四的记忆,扼杀人民的反抗意志。如果从前的中共专制是红色恐怖,今天的中共专制已经转变为黑色的邪恶。近年来更是变本加厉的打压民主运动,迫害民主人士。在中共暴政统治下,权贵家族的繁荣昌盛掩盖不了人民大众的痛苦挣扎!制度性的腐败和堕落,泯灭了人性,扭曲了灵魂,摧毁了中华文明,击穿了道德底线,将中国社会带向崩溃的边缘!不仅如此,狂妄的中共当局依仗掠夺人民的巨额财富,以经济利益收买利诱他国,大肆渲染和输出专制腐败病毒,对世界文明构成巨大威胁!

 

民主中国阵线呼吁全体中国人民"知晓六.四,勿忘六四"!"睁开眼吧,挥手上吧,要致力于国家复兴",继承死者的遗愿,为挽救中华民族,为子孙后代之幸福,投身民主革命,勇敢抗争,推翻专制统治,建立民主中国。

 

民主中国阵线呼吁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认清中共统治集团的邪恶本质,坚持民主自由的价值,不为一碗红豆汤出卖自己的长子权,理性地原则地捍卫自由世界和人类文明。

 

民主中国阵线创立之初立下誓言,谨部分摘录如下:

 

面对如海的血泪和暴虐     

我们没有徘徊和畏怯

肩扛如山的期待和责任     

我们没有推脱和腰折

 

杜鹃啼血 精卫填海 自由不死 民主必胜

 

未来中国的前途在我们心中 在我们足下 在我们前头 二十一世纪必定是民主中国的世纪。

 

 

八九民主运动永载史册!  

.四牺牲英烈永垂不朽!

 

民主中国阵线

201764

胡伟执笔于澳洲悉尼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