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81】 沈良庆:年年六四被骚扰,今天传唤最奇葩

年年六四被骚扰,今天传唤最奇葩。6月4日下午五时,合肥市公安局芜湖路派出所副所长黄升云带领七八名便衣和着装警察,以接受境外媒体采访谈 #709案嫌犯被强灌疑似精神药物 涉嫌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为借口传唤,至夜里十一点半结束才回家。传唤由黄所长电话里尊称老板的神秘人物坐镇指挥。

进审讯室前我就发表免责声明:你们对我进行传唤已经是政治迫害,我没有义务配合你们对自己进行迫害,将行使沉默权拒绝回答任何问题,如果你们坚持做笔录,我既不会回答,也不看不听不签字。因此,在正式笔录前,警方从你没事干可以打打牌找个老婆开始诚挚友好的马拉松扯淡。

谈到有录音等证据确凿虚构(709案嫌犯被灌药)事实,我说即便如此,顶多是信谣传谣,你们应该去抓造谣的李和平、李春富兄弟等当事人和王峭岭等家属。如果需要,我愿意陪你们一道去北平抓人。

谈到六四,我说那些当年比我年轻的都被坦克碾死,机关枪达姆弹打死,我已比他们多活几十年,便宜占大了,除非xxx被鞭尸xxx等活着的屠夫被审判,否则别指望我闭嘴,至于你们怎么处理,那是你们的权力。笔录在只问不答、不看、不签字中迅速结束。俺乖乖地在传唤证上签字拿证走人。

沈良庆
2017年6月4日

附:沈良庆,安徽省合肥市人,曾就读于安徽大学。安徽省著名持不同政见者,自由作家。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