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07, 2017

【维权网24982】 新娜:八九六四:28年的长痛

昨晚(2017年6月3日),本想写些关于六四的文字,但已到北京上访的网友希望我能帮她写份申诉材料,好让她今天上午给有关部门递交上去,故连夜赶稿子,早晨五点才截稿。为了尊重她的意见,现在暂时网上不公开。看到国家信访局门前人山人海的画面很揪心,这么多人还再相信信访局能解决问题,而我早就知道它已经很不靠谱了。

今天(6月4日),微信群里仍然有不少关于六四的文字及图片、视频,其中有些回忆文字很感人,也接地气。一个个活生生个体的人生故事,恰是真实历史的一部分。现在官方还在掩盖历史真相,所以民间的口述历史,很有必要进行推广。

今天(6月4日),又从牧区来了位找我帮忙写材料、做视频的网友。我从白天到晚上12点才忙完。这位牧民很有个性,相信民间的黄道吉日之说。不知看了么秘籍,硬是说再过几天网上曝光最好,因此我也就尊重了他的选择。

白天,当我为牧民的事在街上奔走,看到不少年轻人着装各异,轻松休闲地享受着假日时光时,我暗自在想:他们之中有多少人知道今天是八九六四?官方的极力掩饰和维稳打压不就是希望后人遗忘他们犯下的滔天罪行吗?!

我没有遗忘!我要有所表示……

新娜
2017年6月4日深夜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