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0, 2017

【维权网25057】 709家属:“官驭律师”“自干保”

惊闻王全璋律师有了官派律师,我们不禁怒火中烧。啥叫官派律师?用某律师的话说:就叫"官驭律师"或者"官奴律师"。用高律师的话讲,是人格太监者。

这当中被骂得最惨的,都被709家属们亮了菜刀的,是长沙的"贺小电"。这当中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企图骗709家属律师费的是天津的田霖(李春富的官派律师)。这当中"前凸后翘兰花指"抢709家属手机的是天津的温志胜。

从2016年1月底开始到2017年4月28号,天津温志胜、郭明两位律师,会见了李和平有25次,每次两个小时。他俩工作很努力,可是我一丝一毫都不认可!温志胜口口声声说认同李和平等709被抓捕人权律师的理念价值观,却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丝毫不提外面的半分信息,不提他跟郭明被李和平妻子起诉的事情,帮着官方把李和平老婆在外面积极呼吁的事情隐瞒得密不透风。李和平渴望知道老婆孩子的生活状况,王峭岭渴望知道李和平是否活着。可是,这个没人性的狗杂种,一个字不说。在公检法对709当事人和家属实施精神折磨中,当了奴才,做了走狗!温志胜对苦苦寻夫的李和平的老婆避而不见,遭其起诉依然不照面,配合官方把他"认同"的李和平律师送上了秘密审判的"法庭"。宣判时刻,非但不在法庭,反而伙同二十位京津两地的国保蹲伏李和平家楼下,就为了忽悠李和平的妻子去天津自投罗网!恼羞成怒时还冲上来抢709家属李文足的手机并试图打人。

2016年冬天,李和平质问温志胜:一年了,为什么还没有联系上我妻子?温志胜含糊其辞。任何刑事案件中律师工作的核心是要为当事人提供全面的信息。当失去这个核心功能的时候,律师已经不再是辩护者的作用了,律师成了专案组的一部分。表面上看起来是当事人一方的帮助,但实际屏蔽709当事人跟外界的联系,完完全全扮演了专案组的角色。

李和平律师初回家中,每当妻子提起温志胜,还制止妻子口出粗言。但是随着对真相更深的了解,对温志胜所为也有更深地认识:官驭律师或更贴切!

李和平最初亦提起温志胜郭明的律师费,李妻峭岭闻言道:好!钱经我手,悉数扣下。只余"五毛"钢镚儿,找一纸,上书"709李和平案官驭律师温志胜之律师费",将"五毛"钢镚儿粘于字后,整纸过塑。而后,709家属手持红桶,以桶做鼓,鼓声喧天,齐至全国律协,将此"律师费"隆重交与全国律协,转交天津律协,交与其理事温志胜。

温先生,你既然做了这落井下石的"自干保"的脏活,也当得起这"五毛钱"的律师费!

如此这般,诸君意下如何?有看热闹的,可愿见此盛况?

709家属:
李文足
王峭岭
金变玲
原珊珊
刘二敏
樊丽丽
陈桂秋
王全秀
徐孝顺
2017年6月14年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