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0, 2017

【维权网25058】 陈进学律师:江天勇案进展通报---律师会见被拒绝,长沙市第一看守所称江天勇已委托两位律师

2017年6月15日早上,我和张磊律师去长沙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被颠覆国家政权罪案的江天勇,该看守所曾副所长答复称江天勇已委托了两位律师(具体律师姓名要我们去问办案单位),现在不能确认我和张磊律师的辩护人身份,另会见也需办案单位同意。

曾副所长接收了张磊律师写给江天勇的信,曾副所长看信时我感觉他的手在抖。

我和张磊律师每人给江天勇存钱两百,看守所工作人员称江天勇案特殊,坚决不给收据。

2017年6月15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