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0, 2017

【维权网25059】 辽宁转业军人、维权人士赵广军北京军委信访办上访被带往久敬庄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15日,本网获悉:因老兵维权有关事情,辽宁转业军人、维权人士赵广军一早被警察带往久敬庄。今天,转业军人赵广军等20多人,在后库军委信访办按规定登记正常信访,被警察非法押运到久敬庄,非法拘禁,不知为何。对此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赵广军是辽宁省盘锦市人,退伍军人、原中石油辽河油田运输公司七分公司职工、劳工权益上访者、访民利益争取者、知名围观专业户。

曾因揭露单位腐败现象,故而在其回家探望得病母亲之际,被单位趁机除名,自此走上维权之路,并逐渐成为一名上访维权意识明确,维权意志坚定的民间知名维权代表、公民行动参与者和人权捍卫者;也正因此,曾遭遇当局多次构陷和非法关押,先后5次被刑拘、3次被治安拘留、十数次被关黑监狱;2012年5月4日,曾因组织各地访民到北京朝阳医院看望陈光诚,而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2012年7月1日,曾因带领众多访民营救被限制自由的访民郭洪伟,而被北京市东城区警方刑事拘留37天;2013年5月18日,北京园博会开幕之际,再次被北京市西城区警方以"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刑拘,且先后连续、超期关押在西城区看守所和丰台区看守所;2014年3月3日,中共当局召开两会,又被警方北京莫名非法绑架,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留30余天。

2014年9月2日,因其到河北深州法院围观声援河南访民巩进军怒杀黑保安案,再次被深州市警方以网上B级在逃者抓走,后移交给辽宁省盘锦警方,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同年9月13日,被当地区极检察院以同罪名批捕;2015年1月8日,被辽宁省盘锦市兴隆台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其不服上诉,经重审后改判为1年2个月;2015年5月25日,因其身体原因被保外就医出狱。后仍维权不止。

赵广军:+86 153-2161-5106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