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12, 2017

[世界热点] 近期,中国大陆各商业巨头同步套现巨资的诡异动作,引起外界广泛的猜疑。 *万达集团...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近期,中国大陆各商业巨头同步套现巨资的诡异动作,引起外界广泛的猜疑。

万达集团大甩

中国大陆首席富豪万达集团总裁王健林,7月10日做出了一个从未有过的动作,万达将名下13个文旅城的项目股权,以及旗下76个酒店以大甩卖的价格转让给了融创中国,这次交易的总额达到631.7亿元(人民币,以下均同)。

这与万达之前在海外高调扩张,大手笔收购境外项目、资产的风格迥然不同。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万达将向融创中国发放296亿元贷款,以帮助融创凑足资金收购万达旗下的酒店和主题公园。也就是说,万达将借钱给融创来收购自己的休闲资产。

一份提交给证交所的文件显示,收购款将分四次支付。第四笔付款——几乎相当于总价款的一半——将由万达按现行银行利率发放给融创的一笔三年期贷款来支付。

10日上午,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向财新记者表示,转让项目能大幅降低万达商业的负债,并进一步实现轻资产化运营

这或许点到关键之处,就在十几天前,万达集团面临突如其来的债务危机。

万达集团债务危机

6月22号早盘,被称为A股〝第一院线股〞的万达电影,暴跌9.87%逼近跌停,市值缩水超过人民币60亿元,随后宣布临时停牌。而除了股价重挫外,债券市场与万达相关...
图片无法显示
山雨欲来?商业巨头诡异同步套现巨资惹猜疑,新闻资讯大陆时政 -新唐人电视台 ntdtv.com
中国各商业巨头同步套现巨资的诡异动作,引起外界广泛的猜疑。万达将名下文旅城的项目股权及酒店转让给了融创中国,交易总额达到631.7亿元人民币。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从2014年开始,4年内,通过销售京沪两地办公物业套现超过340亿元。<br>,山雨欲来?商业巨头诡异同步套现巨资惹猜疑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