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7月 11, 2017

[世界热点] G20 峰会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明慧记者雪莉...


rui li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ru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G20 峰会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迫害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明慧记者雪莉德国汉堡报道)二零一七年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在德国汉堡召开,各国媒体和民众聚焦这个著名海港城市。德国汉堡的法轮大法学员于七月七日和八日,在汉堡市中心各国首脑下榻的Grand Elysee Hamburg 酒店前和市民大游行必经之路Landungsbruecken打出横幅,演示功法,分发真相资料,向民众揭露中共自一九九九年以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
'图1~2:在汉堡市中心各国首脑下榻的Grand Elysee Hamburg 酒店前和市民大游行必经之路Landungsbruecken下打出横幅,演示功法,分发真相资料,向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图1~2:法轮功学员在汉堡市中心各国首脑下榻的Grand Elysee Hamburg 酒店前和市民大游行必经之路Landungsbruecken下打出横幅,演示功法,分发真相资料,向民众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

八日中午,学员们刚刚打开横幅,一个身穿深色夹克衫,五十开外的亚裔正好骑自行车路过,他停下来看着横幅不说话也不...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