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2月 17,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27] 为侯欣祈祷

为侯欣祈福!🙏[玫瑰][爱心]

转贴 无眠—#絮叨#
……

我一直在靶心。

无数的人,眼睛一睁就开始骂我,直到晚上闭上眼睛。

稍有智商,都能看出来:我不是赵家,也没有花纳税人的钱,更没有行使公权力。
我只不过是一个异见者,唠叨几句赵家不好,社会不公,现实毒害。
没做啥伤天害理,人神共愤的坏事。

为什么大规模,持之以恒的围剿抹黑?

只有一个理由:我掐疼赵家了。

网上线下,喜欢,多来往。不喜欢,少来往,甚至拉黑不来往。

因我一直采取龟缩战术,不搭理。
也就难以找到合适骂我的机会。

咋办?
捆绑式撕咬。

骂旗袍,把我捎带着骂。
骂侯欣,把我捎带着骂。
骂盛雪,把我捎带着骂。

总之,只要大面积围剿某一个人,就会把我捆绑在一起陪骂。

网上,大多是独立的个体。
谁也不会为别人的言行负责。

比如旗袍,我只是喜欢她的文字。
结果,旗袍是我干女儿,儿媳妇,亲女儿。
甚至是我派出去的卧底特务。

比如侯欣,仅仅是网上认识。
突然之间,我俩就组织了一个"侯眠神教"。
描写的有模有样,好像我和侯欣没事就开坛宣法弘扬教义。
其实,连私聊都没有几句。

再比如盛雪,我只是尊敬她是一个民运先行者,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了中国民主转型。几年不间断撕咬盛雪。
最后,把我和盛雪绑在一起骂。

是的,我不能肯定她们没有问题。
甚至,我都没有耐心去了解她们的具体情况和思想。

但是,网上传播的,她们三个的视频,语音,文字,是没有问题的。

作为一个异见者,我只是看到说的好的文字思想点个赞,佩服一下。

既没有组团,也没有攀亲,更没有私下结成什么联盟。

为什么要骂?为什么要把走在前面的人,推倒,弄臭,打死而后快?

你们,是拿五毛的赵家打手吗?

如果你是男人,请不要辱骂这些女人,包括我。
世界是男人主导和掌控的。
中国变成这个鸟样,你们男人不羞愧?没有罪恶感吗?

女人冲在前面,冒着风险和打压。
你们这群男人在后面推这些女人?

女人,就歇下吧。
就你那智商,能力,除了让世人嘲笑你,没有其他效果。

侯欣,现在在医院抢救,开颅。
只要是个人,都会心生恻隐,希望她渡过难关,能够活下去。退一万步,她是卧底,我也希望她能醒过来,活着。

在没有证据之前,每一个人都是清白的。
在人性面前,看到落难遭灾的同类,都会心生怜悯。

我们争取的民主自由,是基于人性之上的东西。
如果一群毫无人性的人,搞到最后,一定是毛卫兵,一定是髦救星。

有罪的是谎言制度,是窃取人民权力和财富的赵家,是手上沾血的打手。
其它的,无论体制内外,无论军警民众,无论信仰种族,都是同胞,都是渴望获得幸福保障尊严的中国人。

先恢复人性,再了解真相常识,然后,付出努力和坚持。

找到我们祖祖辈辈渴望的天堂。

我今天,为侯欣祈祷:天上诸神,保佑她平安健康。

注:有些朋友给我私信,提醒我注意一些事情和人。我非常感激,知道你是为了保护我。

我今天开贴骂的是没有人性日以继夜的撕咬者。
请勿多想和误会。
……

无眠,2017.02.16。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