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05, 2017

敘利亞毒氣攻擊傳至少100死 叛軍控政府殺人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05 第3900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新聞 敘利亞毒氣攻擊傳至少100死 叛軍控政府殺人
白宮談川習會:建立新架構 台灣問題無意外
俄地鐵恐攻 確認22歲自殺炸彈客屍塊
10億安檢設備 擋不住背包炸彈客
南韓總統大選 文在寅、安哲秀兩強爭霸
國際要聞 北韓駭客攻擊銀行 盯上台灣在內18國家
美企業引進外籍技師 門檻變高
申請美H-1B簽證變難了 矽谷首當其衝
伊斯蘭國開火批川普:美國領導人是白痴
尋求俄合作 美準備對付北韓
倫敦兩年後對進城車輛收空汙費
歐洲取代北美 成兒童色情網站大本營

焦點新聞
敘利亞毒氣攻擊傳至少100死 叛軍控政府殺人
編譯陳韋廷/報導/聯合報
在第五輪敘利亞和談三月卅一日在日內瓦結束後不到數天,敘國西北部由叛軍控制的伊德利布省城鎮莰謝克宏(Khan Sheikhoun)四日傳出遭政府軍戰機以毒氣攻擊,造成至少五十八人死亡,包括十一名八歲以下孩童,以及逾六十人受傷,但敘國軍方消息人士則強烈否認使用毒氣。

而根據美國非政府組織─醫療護理與救援組織聯合會(UOSSM)最新統計,死亡人數為65人,另有350人受傷。但資助敘利亞醫院的醫療與救濟組織聯盟(Union of Medical Care and ReliefOrganisations)表示,至少已有100人喪命。

路透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援引醫療機構消息指出,此攻擊導致多人窒息或暈倒,有些人口吐白沫,而醫界人士形容此為毒氣攻擊跡象。

路透記者拍到的照片也顯示,傷者頭戴氧氣罩呼吸,並穿著防護服,有些人則抬著罹難孩童的屍體,地上則排列著被毯子包裹的屍體。

伊德利布省衛生當局主管卡里爾表示,「今天凌晨六時卅分,戰機鎖定莰謝克宏發射毒氣,據信為沙林和氯氣」,並稱有五十多人遭到殺害,三百人因此受傷,「伊德利布省多數醫院現在滿是傷者」。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和民防組織「白盔」還說,戰機稍後還攻擊一處正在救治空襲受害者的醫療據點,而白盔還指出其位在該地區的一處中心與附近醫療據點也遭戰機攻擊。

而這場攻擊是自二○一三年八月大馬士革古塔區數百位平民遭沙林毒氣殺死以來,釀成最嚴重死傷的化武攻擊事件。

敘國軍方消息人士四日否認使用化學武器,稱政府軍「沒有使用且不會使用它們,無論在過去或是未來,因為從一開始就未擁有化學武器」,並認為這些指控都是叛軍的宣傳。

聯合國與全球化學武器監督機構的聯合調查,曾抨擊敘國當局使用毒氣攻擊,法國更呼籲聯合國安理會針對四日毒氣攻擊事件召開緊急會議。

   
白宮談川習會:建立新架構 台灣問題無意外
記者羅曉媛/華盛頓報導/世界日報

川習會將於4月6日、7日在佛州海湖莊園登場;白宮資深官員4日在背景說明會上表示,此次美中領導人峰會將以坦誠、有成效(candid and productive)的方式進行,希望為兩國間的各項議題搭建架構(framework);在台灣議題上,重申川普將再次確認堅守「美國的一個中國政策」,不期待會有意外。

白宮資深官員4日下午在說明會上表示,此次峰會是建立架構,而非不切實際地想要解決所有問題。

面對台灣議題,資深官員說,峰會不會有偏離一中政策的意外(surprising deviation),就像川普再度確認的,他會恪守基於美中三個聯合公報及台灣關係法的「我們的一個中國政策」(our one china policy)。

而在北韓議題上,資深官員形容目前的狀況已非常緊急(very urgent),時間已經「非常、非常快用完了」(the clock is very very quickly running out),所有選項都會擺上檯面。

資深官員指出,此次峰會是川普邀請習近平在海湖莊園會面,他希望在舒服、像家一樣的非正式環境下,與習近平「破冰」(break the ice)。

兩國領導人將在6日會面,當晚將共進晚餐,7日才會開展嚴肅會談,並在中午安排工作午餐。國安會官員強調,峰會不會有任何拘謹的正式儀式(formality)。

兩國領導人還將在此次峰會期間探討人權、美中貿易投資等議題。

   
俄地鐵恐攻 確認22歲自殺炸彈客屍塊
編譯陳韋廷/報導/聯合報
俄羅斯調查人員已確認出生在吉爾吉斯的廿二歲男子扎里洛夫就是三日聖彼得堡地鐵爆炸案的嫌犯,而且這是一起自殺炸彈恐攻,調查人員已在爆炸地點發現扎里洛夫的屍塊。

俄國調查委員會四日表示,他們相信扎里洛夫(Akbardzhon Dzhalilov)自己背著自殺炸彈坐上列車,在列車行經「技術學院」和「乾草廣場」兩站中途引爆炸彈,造成十四人死亡與數十人受傷。

調查人員還指出,法醫在聖彼得堡另一個地鐵站「起義廣場」內一個裝有炸彈的袋子發現了扎里洛夫的DNA,而袋子中炸彈並未引爆,已於三日拆除。俄國調查人員並公布地鐵監視攝影機拍到的畫面,顯示扎里洛夫穿著紅色外套,背上背著疑似炸彈的背包出現在地鐵站。

扎里洛夫是吉爾吉斯出生的俄國公民。吉爾吉斯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指出,他們收到來自俄國安全部門的官方請求,請吉爾吉斯方面確認犯嫌身分。犯嫌一九九五年出生於吉爾吉斯南部城市歐希(Osh)。

人口六百萬、多數為穆斯林的中亞國家吉爾吉斯,是俄國緊密的政治盟邦,境內還有俄國的空軍基地。

目前尚未有任何組織宣稱犯案,但情報專家說,吉爾吉斯至少有五百人前往敘利亞和伊拉克加入「伊斯蘭國(IS)」激進組織。

路透報導,事發時在車站的聖彼得堡居民柴卡說:「我看到很多煙,群眾擁向扶梯,許多人的衣服上沾滿自己和別人的血,臉上也都是血。許多人都哭了。」

列車車廂一側被炸出一個大洞,門被炸飛,金屬殘骸散落在月台上。可以看列車駛入車站後,一個關閉著車廂內的乘客在拍打車窗。

俄羅斯電視台表示,許多人被玻璃與金屬碎片割傷,爆炸威力在狹窄的列車與隧道內被放大。

   
10億安檢設備 擋不住背包炸彈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俄羅斯聖彼得堡六年來花了廿億盧布(約台幣十億元)增強地鐵安全設備,防止恐怖攻擊,但仍無法防範恐怖分子把炸彈帶上地鐵列車引爆。

中央社引述俄國媒體「報紙」(Gazeta.ru)的報導,聖彼得堡市政府對地鐵系統的維安經費向來大方。會定期撥出經費採購X光機、金屬探測門、監視器等設備,供防恐之用。

俄羅斯公布國家採購資訊的官網也顯示,二○一五年六月聖彼得堡交通委員會就提撥了約台幣五千萬元,在十五個地鐵站入口裝設X光全身掃描儀,隨後七月又花了台幣三千多萬元為六十七個地鐵站入口購置金屬探測門。總計六年來年聖彼得堡政府至少花了約台幣十億元在地鐵設置不同的安檢系統。

提供保全設備的公司位在莫斯科,許多俄羅斯國營企業皆為其客戶,包括莫斯科地鐵、俄羅斯鐵路、俄羅斯郵政等。這家保全設備公司負責人巴索夫向媒體表示,所有安檢設備都相當可靠,「不明白恐怖份子如何攜帶炸彈通過安檢門」。巴索夫強調,他們是專業的供應商,他認為主要原因應該是地鐵方面縮減監看安檢門的人員編制,每班從五個人,變成只剩下一至二人在安檢門,導致對人潮反應不及。

有鑑於攻擊事件層出不窮,許多國家都加強地鐵安全措施。埃及地鐵及主要景點設有X光機和金屬探測器,泰國曼谷地鐵入口都有金屬探測器及警察站崗,入站必須檢查隨身包包。印度專設「地鐵警隊」,任何造成安全疑慮的人物可逕行逮捕。

不過,地鐵人潮眾多且有多個出入口等特性,無法避免成為易受攻擊的目標。陸軍出身的安全公司Densus Group執行長彭西表示:「我不得不這麼說,美國地鐵遭受攻擊只是時間早晚的事。」

   
南韓總統大選 文在寅、安哲秀兩強爭霸
編譯李京倫/綜合報導/聯合報
南韓總統大選各政黨候選人陣容四日正式確定,安哲秀成為第二大在野黨「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已於三日推舉前黨魁文在寅為候選人,執政黨自由韓國黨、正黨、正義黨已分別確定候選人,南韓大選初步形成五方角逐的格局。

文在寅在各項民調中支持率暫列第一,但近來安哲秀支持率大幅上升,南韓中央日報指出,大選有演變成文在寅和安哲秀兩強對決的跡象。

相對於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代表保守派,文、安兩人在南韓政治光譜上都被歸類為進步派,兩人不論誰當選,都將終結十年來南韓保守派的執政。

相對於保守派主張經濟發展、對北韓強硬,進步派較傾向社會改革和福利政策,且主張和北韓交往。

韓國蓋洛普上月卅一日公布的五方格局支持率民調顯示,文在寅的支持率為四成,與安哲秀兩成九的差距只有十一個百分點,文在寅的支持率比前一周下跌兩個百分點,而安哲秀的支持率則從兩成三上升了六個百分點。此外,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正黨候選人劉承旼、正義黨候選人沈相奵的支持率都在一成以下。

如果將假定的對決格局縮小到文在寅與安哲秀兩人身上,支持率差距進一步縮小。同一天「東亞日報」與R&R民調機構公布的民調顯示,文在寅支持率百分之四十一點七,與安哲秀百分之卅九點三,已經縮小到誤差範圍以內。

文在寅在黨內初選中累計得票率達五成七,力壓同黨籍的城南市長李在明和忠清南道知事安熙正,成為該黨候選人。李在明和安熙正的支持率之和超過六成,文在寅能否吸納兩人的支持者,將是這次補選的最大變數。

安哲秀若能獲得李在明和安熙正的支持,將形成「文安」兩強爭霸的格局。

國民之黨一共舉行七站初選,安哲秀全部獲勝,且在大選支持率民調中,安哲秀的支持率達兩成,因此被該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

安哲秀二○一二年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總統,但勢單力薄,與在野的民主統合黨整合時不敵文在寅,未能成為候選人、與朴槿惠同台角逐,這次是安哲秀首次晉級大選決賽階段。

   
國際要聞
北韓駭客攻擊銀行 盯上台灣在內18國家
編譯李京倫/報導/聯合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俄國資安公司卡巴斯基指出,與北韓有關的駭客組織攻擊了十八個國家的銀行,包括台灣的銀行,竊取的金錢很可能用來發展核武。不過,這些攻擊多半沒有得手。

行政院、金管會都指出,政府對網路駭客攻擊都有準備和掌握,目前沒有接獲國內金融機構回報有被駭的訊息。我政府與銀行也都表示,我國對駭客攻擊資安防備有相當能力,做好準備,不會讓駭客輕易入侵,破壞金融秩序。

銀行與資安研究人員業已知道,駭客組織「拉撒路」(Lazarus)對孟加拉、厄瓜多、菲律賓和越南的金融機構犯下四起網路搶劫案。卡巴斯基研究人員指出,拉撒路也襲擊了台灣、哥斯大黎加、衣索比亞、加彭、印度、印尼、伊拉克、肯亞、馬來西亞、奈及利亞、波蘭、泰國及烏拉圭的金融機構。美國網路安全公司賽門鐵克指出,這些攻擊多半沒有得手。

卡巴斯基研究人員從蛛絲馬跡發現,駭客來自北韓。為了隱藏自身位置,駭客通常從遠離家鄉的海外電腦伺服器發動網攻。根據卡巴斯基分析,拉撒路小心翼翼透過法國、南韓和台灣發送訊號,以設置攻擊伺服器,不過,卡巴斯基發現駭客似乎犯了個錯誤,留下一個短暫來自北韓的連結。

研究人員三日在加勒比海聖馬丁島的卡巴斯基安全分析師大會上,發布研究結果。

多家資安公司研究人員推測,北韓正企圖建立「系統受病毒感染的銀行」網絡,以便把偷到的錢轉走。例如,去年孟加拉中央銀行在紐約聯邦準備銀行的帳戶有數千萬美元被取走,轉移到斯里蘭卡和菲律賓一家賭場。美國資安公司「火眼」的研究人員指出,北韓曾經企圖透過東南亞一家受病毒感染的銀行,把偷到的一部分錢轉走,所幸火眼及時攔阻。

北韓偷來的錢可能用於研發核武。華府智庫捍衛民主基金會高級研究員魯傑羅說:「全都是為了發展核武和飛彈,北韓需要這筆錢研究和製造更多彈道飛彈。」

   
美企業引進外籍技師 門檻變高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經濟日報
美國總統川普為兌現競選承諾,近來開始推動一些政策,要提高企業引入外籍技術勞工的門檻,讓H-1B簽證更難以申請,美國外包科技廠商首當其衝。

川普當局3日宣布要調查H-1B簽證計畫的「不實與濫用」,司法部則警告企業不得歧視美國本國籍的勞工。上周五發布的指引未明確禁止申請某個特定類型的工作,但對入門級電腦軟體工程師的申請進行更嚴格審查。

矽谷許多大型科技公司是由移民創立或經營,高度倚賴H-1B;這些公司宣稱,縮限移民將危及創新、人才召募以及新創公司的創立。日前川普頒布行政命令,禁止七個穆斯林國家的移民入境時,已招致前所未見的反彈。

川普當局表示,這類簽證使外籍勞工受惠,但犧牲美國勞工權益。川普競選時承諾整頓移民制度,呼籲企業聘僱更多美國勞工,而非把業務外包至人力成本較低的國家或引進薪資較低的外籍勞工。

根據周五發布的新指引,電腦軟體工程師申請工作簽證時,需提供額外資訊,證明這項工作很複雜、需要更高深的知識和經驗。今年工作簽證申請與抽簽程序本周啟動,意味企業申請簽證將受影響。

科技與外包公司是H-1B簽證最大的用戶,其中印度外包商每年獲得的H-1B簽證比率相當高。根據彭博行業研究的數據,2016年電腦軟體工程師的H-1B簽證申請數量超過1.3萬,平均年薪大約7.2萬美元。

美國勞工部2015年批准的H-1B簽證申請中,電腦軟體工程師約占12%。

1分鐘搞懂H-1B簽證

Q:什麼是H-1B簽證?

A:允許美國公司聘用外國員工,每年上限為8.5萬人,須具備特定專長,如科技、科學與醫療等。印度是獲發H-1B人數最多的國家,占69.7%,其次是中國的8.4%,台灣占0.8%。

Q:目前有哪些簽證列入檢討?

A:除了H-1B,美國公司還能替外國員工申請可短暫商務停留的B-1簽證,以及在美外商公司為經理級以上主管與特殊專長員工申請L-1簽證。

Q:現在誰有優先資格?

A:H-1B目前採抽籤方式決定,獲得名額最多的是外包行業,主要是印度塔塔顧問服務、Wipro及Infosys。他們支付的平均年薪是6.5萬美元,低於蘋果、Google與微軟等科技大廠的10萬美元。

Q:川普能直接下令改變嗎?

A:行政命令可以啟動改革程序,但川普沒有國會的廣泛權力。舉例來說,川普不能改變每年配額上限,但或許可以改變分配方式,所以他可能會下令將配額優先分給薪資較高的員工。

Q:矽谷科技業會受此影響嗎?

A:視具體做法而定,但美科技業也可能是受惠者,因目前大部分配額落到外包業者,科技廠無法獲得需要名額。外包商若受到更多限制,對科技業反而是好事。

   
申請美H-1B簽證變難了 矽谷首當其衝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經濟日報
美國政府開始兌現總統川普的競選承諾,提高企業引入外籍技術勞工,也就是申請H-1B簽證的難度。

川普當局表示,這類簽證使外籍勞工受惠,但犧牲美國勞工權益,近日共做出三項政策調整。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上周五公布新的指引,提高企業透過H-1B簽證引入外籍勞工的難度,並在周一公布備忘錄,列舉打擊「詐欺與濫用」工作簽證計畫的新措施。此外,美國司法部警告申請H-1B簽證的雇主,不得歧視本國勞工。

川普競選時承諾整頓移民制度,呼籲企業聘僱更多美國勞工,而非把業務外包至人力成本較低的國家或引進薪資較低的外籍勞工。矽谷許多大型科技公司是由移民創立或經營,高度倚賴H-1B;這些公司宣稱,縮限移民將危及創新、人才召募以及新創公司的創立。日前川普頒布行政命令,禁止七個穆斯林國家的移民入境時,已招致前所未見的反彈。

根據周五發布的這份新指引,電腦軟體工程師申請工作簽證時,需提供額外資訊,證明這項工作很複雜、需要更高深的知識和經驗。新政策立即生效,而今年的工作簽證申請與抽簽程序周一開始啟動,意味著企業申請簽證將會受到影響。以往備受詬病的印度外包公司可能損失最大。

科技與外包公司是H-1B簽證最大的用戶。印度的外包公司每年獲得高比例的H-1B簽證,而且支付的工資往往低於美國的科技企業。根據彭博行業研究分析師Caitlin Webber的數據,2016年電腦軟體工程師的H-1B簽證申請數量超過1.3萬,平均年薪大約7.2萬美元。

美國勞工部2015年批准的H-1B簽證申請中,電腦軟體工程師約占12%。其中41%屬於最低工資水平的崗位,這樣的崗位在日常工作中基本無需自己決斷。上周五發布的指引未明確禁止申請某個特定類型的工作,但對入門級電腦軟體工程師的申請進行更嚴格審查。

哈佛大學副教授Ron Hira說:「這是在加強合格審查的正確方向上邁出的一步,企業得提出更多理由來說明為什麼需要這個人。」

   
伊斯蘭國開火批川普:美國領導人是白痴
開羅4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今天痛批,美國已經沈淪,而且「領導人是個白痴」。這是美國總統川普就職以來,伊斯蘭國首次正式對他開罵。

伊斯蘭國發言人穆哈吉爾(Abi al-Hassanal-Muhajer)說:「美國,你們已經沈淪,沒有人能拯救,你們在世界各地成為哈里發國戰士的獵物,你們已經破產,你們滅亡的跡象已現,人人都看得很清楚。」

他今天透過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發布錄音談話對美國人喊話:「再明顯不過,你們的領導人是個白痴,他對敘利亞、伊拉克或伊斯蘭都一無所知。」

川普上任後將擊敗伊斯蘭國列為優先目標。

美國支持的部隊正在奮戰,相奪回伊斯蘭國占據的兩大城市,分別是伊拉克的摩蘇爾(Mosul)與敘利亞的拉卡(Raqqa)。

伊斯蘭國若失去在伊拉克的最後主要據點摩蘇爾,將遭到重大打擊。

   
尋求俄合作 美準備對付北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聯合報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六日在佛州海湖莊園會面,北韓問題將是討論重點。川習會前美國動作頻頻,三日眾議院通過決議要求川普政府將北韓重新列為支持恐怖主義國家,隔天美國的北韓問題特使到俄國尋求合作,美國並宣布國務卿提勒森月底將首次到聯合國安理會主持北韓問題會議,美國顯然已準備對北韓採取行動。

美國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尹汝尚(Joseph Yun)四日抵達莫斯科,爭取俄羅斯合作對付北韓。尹汝尚將在莫斯科訪問兩天,會見俄國副外長莫古洛夫和當地專家。在他訪俄之後,國務卿提勒森也計畫往走訪莫斯科。

川普二日曾警告,如果大陸無法約束北韓,美國可能單獨行動因應北韓威脅。美國高層官員表示,川普在佛州與習近平會面時,將要求大陸約束北韓。

美國國會眾議院三日並以壓倒性票數通過法案,要求美國國務院考慮重新將北韓列入「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眾議院以三百九十四票贊成、一票反對通過這項法案。若法案在參議院獲得通過並由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美國國務院將在九十天內決定是否將北韓列為支持恐怖主義國家名單。

目前被美國列入支持恐怖主義黑名單的國家只有三個,包括伊朗、蘇丹和敘利亞。北韓原本在名單上,二○○八年美國布希政府將其除名,交換北韓容許外國查核其核子設施。如果北韓重新列入該名單,美國將會對其施加進一步制裁。

眾議院三日還通過另一項決議,譴責北韓發展洲際彈道飛彈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美國本月輪值安理會主席,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姬.海理三日表示,國務卿提勒森預定廿八日主持安理會北韓問題會議,討論如何因應北韓核武與飛彈計畫。

   
倫敦兩年後對進城車輛收空汙費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聯合報
倫敦市長卡恩4日宣布,將從2019年4月起,對開著汙染最嚴重的車輛進入市中心的駕駛收費,期能改善「致命」的空汙,降低有害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倫敦空汙每年導致9000人過早死亡。

卡恩將在市中心規劃「超低碳排區」,2019年4月起,進入此區的每輛車要繳12.5英鎊(約台幣472元)。車齡4年以上的柴油車和13年以上的汽油車,每天不論白天晚上進城,都要繳這筆錢。私人巴士、長途客運和卡車若未達排放標準,須繳100英鎊(約台幣3700元)。

超低碳排區的範圍將與目前的「擁擠收費區」一致。車輛若在周一到周五的早上7點到晚上6點間進入「擁擠收費區」,須繳11.5英鎊(約台幣430元)。未來,駕駛除了要繳擁擠費,還得繳空汙費。卡恩期盼,2021年能擴大超低碳排區。

環保人士對此表示歡迎,企業界則擔心中小企業承受不住增加的成本。

   
歐洲取代北美 成兒童色情網站大本營
編譯中心/綜合3日電/世界日報
英國「互聯網觀察基金會」(IWF)3日指出,有60%兒童色情網站來自歐洲,取代北美成為散播網上兒童色情資訊「樞紐」,荷蘭是最多兒童色情網站的歐洲國家。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IWF最新公布的年度報告發現,全世界60%的兒童性虐待材料在歐洲 ,增長幅度達19%。數據顯示,2015年,約有57%含有兒童性虐待內容的網頁可在北美找到;2016年,比例已下降到37%。

IWF總幹事蘇西□哈格里夫斯(Susie Hargreaves)表示, 「情況與往年相反」, 「歐洲現在有著兒童性虐待視像的最大主機託管服務,而非北美地區。」荷蘭則是歐洲網站中主機託管非法內容最多的國家,美國排名第2。

哈格里夫斯表示,這一轉變可能反映了美國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投入極大心力在確認、刪除和舉報兒童性虐待內容,迫使犯罪分子尋找其他地方上傳和分享內容。

對此,美國國家失蹤和被剝削兒童中心的被剝削兒童部門副主管希汗表示,這工作「相當了不起」。美國法例規定網路供應商要舉報問題網站和兒童色情內容,去年當局就收820萬個舉報,而且會為已知的兒童色情內容加上獨特識別標籤;歐洲只有小量伺服器公司會主動找出兒童色情資訊,吸引不法分子將網站移至歐洲。

此外,不法分子會利用可分辨互聯網用家的cookies,當確認網友曾跟隨指定的連結,就讓之看到隱藏的內容,否則會連結到一些合法的網誌,或「404錯誤」頁面。去年有1572個網站用此方法隱藏兒童色情內容,較前一年急升112%。

   
大老闆們為什麼 默默在運動?
美國科技圈近年也「瘋運動」。《經濟學人》分析,科技宅男過去想突顯「腦袋才是一切」,隨著社群時代興起,新宅男想證明,自己不僅有金腦袋,還能練出魔鬼身材。

奇特交通工具大集合
據說需要乃發明之母。人類歷史上這樣一個永恆不變的需要就是從此地到彼地的工具。這裡有幾種交通工具,展現一些聰明解決當地運輸需求非常聰明的方法。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