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14, 2017

【维权网25037】 黑龙江访民丁亚军今在北京被抓已遭刑拘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12日,本网获悉:今天下午1:50,黑龙江爱心维权访民在永定门汽车站附近的住所被四个不明身份的人抓到一辆无牌桑塔纳车上,现已经被刑拘,具体原因不详。

丁亚军,身份证号:230402196810240327,因为房屋被强行拆迁而逐级上访,最后被迫离开家园进京维权。上访期间被打击报复行政拘留十多次,被国办出伪证劳教一次两年,被地方做假证在北京被判九个月。多年长期在北京维权,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丁亚军身体不好,有严重的心脏病,还有严重贫血等疾病,时时刻刻药不离身。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