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14, 2017

【维权网25039】 709李文足:709王全璋案又出新骗局

昨天全璋父亲接到原工作单位和村支书电话,让赶紧回老家,说16号要到劳动局去报道登记,7月份起退休工资要涨,如果不回去工资就没有了。

我仔细问了全璋父亲,他说以前没有这样的情况,有时候让全璋姐姐拿着户口本去登记一下即可。那现在这个时候几个电话催着老人回家,还以不回去就没有工资威胁,是何目的?两位年迈的老人你们都害怕吗?

先是以断水断电逼迁不得逞,现在又想出新招来骗老人回家,你们真是贼心不死,手段拙劣。别说你们没那个权利断了老人家工资,就是断了工资又何妨!我们是这个环境当中正常的,有血性的,有真情的人!我们在乎的是人!!不论你们使出什么手段都不能阻挡我们为王全璋坚持抗争的决心!

709李文足
2017年6月13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