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0, 2017

【维权网25064】 要求中共19大直选的中共党员子肃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15日,本网获悉:要求中共19大直选的中共党员子肃昨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其姐姐子平已经收到逮捕通知书。目前子肃被羁押在成都四川省第二看守所。

子肃:1955年11月23日出生,成都人,1983年毕业于云南大学政治系,到云南省委党校任教,期间有二年挂职任副县长,2014年退休。

子肃是中共党内公开支持民主宪政的党员之一,主张立即进行彻底的政治民主化改革。退休后积极参与民间维权运动,同时在网络上以其大胆言论而著称。子肃2015年底回到故乡成都。2016年10月25日,子肃在成都东门大桥府河边被成都国家安全局带走。10月27日被成都国家安全局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拘,羁押于四川省成都第二看守所。2016年11月25日,子肃取保获释回到家中。

2017年4月28日子肃以中共党员的身份了发表公开信——《关于在中共十九大上开放党内民主直选和选举胡德平先生为新一届中共总书记的建议》后,再次被带走,现在被收监已被正式逮捕。


对于子肃先生的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