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0, 2017

【维权网25072】 纪念六四28周年被行政拘留上海维权人士金妹珍期满获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纪念六四28周年被行政拘留5日的上海维权人士金妹珍于6月11日期满获释。

6月11日上午,上海维权人士谢金华、高文婻、王永凤、丁菊英、申琴芳、卫佩芳、倪明其等10多人到上海市浦东新区拘留所迎接金妹珍在拘留所"5日游"归来。充分体现出维权人士不再恐惧强权迫害坐牢的不屈不饶精神。

金妹珍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祝桥镇的房子被强拆户,六四28周年当天因在北京中南海纪念被血腥镇压的大学生时被北京警察抓捕交给上海市政府驻京办工作人员;6月5日被送上1461列车带离北京;6月6日到达上海,遭浦东新区公安分局作出行政处罚5日的决定。

另据获悉:被刑事拘留9日的上海浦东新区网友梁斌(网名:当哥)于6月10日释放回家。

梁斌是6月1日早晨离家去上班的时候,遭到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沪东派出所警察抓捕,当天被构陷"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于当晚送到浦东新区看守所羁押至6月10日获释。

梁斌及其家属表示:"感谢朋友们在梁斌失去自由的几天里,很多朋友非常关心,为梁斌做了很多事情,梁斌及全家万分感激!感恩朋友们!"

目前,梁斌的行动是没有自由的。因此,梁斌呼吁:"请朋友们原谅,在以后的日子里,与朋友们的聚会、活动将会少很多。尽管如此,梁斌的心始终是与朋友们在一起,祝福朋友们!"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