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1月 22, 2017

【维权网24128】 谢阳妻子陈桂秋:709谢阳案----全面揭露酷刑细节,展示办案的无耻底线

谢阳,2015年7月11日被捕。经历16个多月不让律师会见、不让律师阅卷、辩护律师蔺其磊始终无法获得会见权和阅卷权后,2016年11月21日,张重实律师终于见到谢阳,随后被迫解聘蔺其磊律师,再聘刘正清律师、陈建刚律师。2016年12月16日,该案移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

谢阳已经消瘦30斤,长期不允许用钱、甚至长期没有上厕所的手纸;多次传出被看守所管教殴打、被死刑犯殴打;多次被安排劝认罪;差一步官派律师上位……这其中发生了什么?秘密关押的半年里,警方如何获得他们需要的口供?看守所的一年里,他又经历了怎样的炼狱?

请大家关注谢阳,我们把709谢阳案的办案过程向世人揭露,让世人知道什么是刑讯逼供,什么是无耻没底线!

谢阳妻子陈桂秋
2017年1月19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