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14,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23] Re: 我的祖国我建设 关注黄琦!

感谢分享。在微信群、推特、脸书等平台许多朋友也在纷纷转发。希望形成声势,促成黄琦不被刑讯虐待,争取到保外就医的权利。

我会促请加拿大十元人道救援计划商讨给黄琦母亲一些救助。

风雨同舟。

盛雪

On Mon, Feb 13, 2017 at 22:02 谢丹 <xiedan009@gmail.com> wrote:

关注黄琦!
黄琦,这位第三次走进牢狱的硬汉,信奉的是:与无权无势无名的弱者,站在一起!他做到了。他躲开聚光灯,只做实事。因此他是访民之友,也是当局重点稳控迫害打击对象。
       第一次审判时,他曾当庭高喊:齐奥赛斯库在地狱等着你们!因而被十几个男女法警揪住暴打一顿,落下一身疾病!并以"煽巅罪"判刑五年(真实情况是报道了海外民工在海船上被非法摘取了阑尾)。
2008年,黄琦因邦助地震灾民,揭露5.12校难豆腐渣工程,第二次被以"非法持有国家机密罪"判刑三年。
2016年11月28日,中国天网人权创始人黄琦第三次被秘密抓捕失踪,12月16日,因4月份四川绵阳官方拿出一份文件让陈天茂当面用手机照下,后经六四天网报道,现在经鉴定此文件为机密。因此黄琦被以"为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罪"而批捕。
如果你不知道黄琦,你应该知道六四天网,知道成千上万的特色主义的产物一一中国访民,以及成千上万的天网义工。十多年来,黄琦一直在坚持邦助访民。甚至在他坐牢期间,天网也没有停止运行!
硬汉黄琦,值得尊敬!

根据华西医大病历,在押人员黄琦患有以下疾病:
1.肾脏:急进性肾小球肾炎(新月体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高尿酸血症
2.心脏:冠心病,房性早博,完全性右束支传导阻滞
3.脑:脑积水,双侧脑室扩大,三脑室扩大
4.肺:肺炎,肺气肿

争取和希望:
1保障律师会见权,争取尽快会见。
2.当事人权益,不被刑讯虐待,
有病治病吃药,保障通信及会见权。
3.由于嫌疑人患有多种可能危及生命的严重疾病,应当力争尽快取保侯审。

--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