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2月 14, 2017

對共產黨人演說

對共產黨人演說

中國人民民主黨首要發起人及首席召集人:照天明

共黨們:
聽我說幾句,
你們當中還有幾個
真的相信共產主義?
我相信你們不會相信,
我不相信你們會相信。
真的,公開說,
我就不信這套鬼把戲。
儘管你們表面裝得一本正經,
仿佛你們仍是老馬虔誠的徒弟,
可實際上,
你們早已把那騙人的鬼話厭棄。
馬列主義,
本來就是騙人的東西,
共產主義,
只是夢幻太虛。
我們的前輩,
可能大都受到它們的蒙蔽。
而我們自己,
心裡早已明白清晰,
對那製造仇恨的挑撥――
剩餘價值的歪理和
階級鬥爭邪說,
我們對此早已鄙棄;
而對那挑動鬥爭的人,
我們早已把他們視為公敵;
剩餘價值歪理,
實際上毫無道理,
它那一板一眼的分析,
說穿了,
不是挑動你打倒我,
就是挑動我消滅你。
一個根本問題----
不是你統治我,
就是我壓迫你,
就是爭權奪利。
還自我標榜,
是科學規律。
而根本上就是
鼓動掠奪和暴力。
讓暴力集團
佔盡天下利益。
所謂共產黨
用的是欺騙手段,
打的就是這個壞主意。
兄弟,
千萬別說我言辭過激,
最先信奉馬列的人,
也許有著美好的動機。
但他們實則是受到了愚弄和蒙蔽。
所以到頭來,
他們不是含冤離開人世,
就是蒙羞進入地獄。
到了馬克思那裡,
對他再也沒有人間這種客氣,
總是理直氣壯地質問他,
為什麼要挑起我們人類
自己害自己?
老馬常常鬍子一抹,
無話可說,
深感理屈,
只管歎氣。
這些馬列主義的冤魂們,
打打殺殺一生,
害人不淺,
對己無益,
最後落得個怨恨終身,
貽害子女,
他們能不對老馬撒撒怨氣?
我說的這些人中,
包括你們的毛主席,
還有你們的劉少奇,
以及千千萬萬
他們的黨徒黨弟。
其實不是這些人壞呀,
壞的是老馬那個歪主義。
我知道,
我說這些,
你們一點也不覺得驚奇,
因為現在的你們,
已經變得非常實際,
再也沒有,
再也不會有
老共們對共產主義那種
望梅止渴,
畫餅充饑。
今天你們加入共黨,
完全是為了借助共黨勢力,
搞點升官發財的小投機。
當然
我知道,
在共黨仍當道的情勢下,
暫且出於權宜之計,
養家糊口,
趨炎附勢,
也在情理。
但作為人,
我們不能麻木到
永遠昏庸下去,
只顧苟活,
不要真理。
我們應該多想想社會,
想想國家這個大集體,
想想效率,
想想社會生產力,
想想我們的主義
是否對得起全體同胞兄弟!
我說這些,
只有一個簡單的用意,
那就是奉勸你們,
早點甩開馬列的外衣,
脫離共黨的魔體,
用「實在、實證、實用」的三實主義精神,
去填補內心留下的空虛,
回到人民的團隊裡,
重新奮起,
積極參與真民主主義運動,
沿著「民族、民權、民生」的三民主義,
將人民民主事業進行到底。
讓中山先生在九泉之下
瞑目安息,
讓十幾億民眾的日子
越過越歡喜
越歡喜。
共黨們,
為了你們自己,
也為了子孫的福利,
我再次勸你們主動
把專制拋開,
把特權放棄,
洗心革面,
脫胎換骨,
跪在中山先生的靈前,
發誓拋棄共產主義,
重信孫文三民主義,
真誠地去為
天下人謀利益,
否則
你們將只有死路一條

走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