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2月 02, 2017

Fwd: 豺狼侵入澳洲家園,齊家貞呼籲大家共同抗擊//請簽名,請看廣告


勞駕小剛及諸位把這則消息傳到各個網站,有很多我進不去。謝謝大家!

豺狼侵入澳洲家園,齊家貞呼籲大家共同抗擊//請簽名,請看廣告


請用這封有簽名鏈接、有廣告說明的信,寄到你所能夠抵達的各處各個角落,私人與團體,徵集簽名和爭取更多人前往參與抗議活動。


萬分感謝!家貞


懇請大家簽名抵制紅血狼子軍在墨爾本上演。每一個簽名都是一份力量,都是巨大的支持。

https://www.change.org/p/the-australian-values-alliance-ava-previously-known-as-eava-premier-daniel-andrews-please-stop-the-show-of-the-red-detachment-of-women



From: xiaogang.au@gmail.com <xiaogang.au@gmail.com> on behalf of Xiaogang Zhang <xiaogangz@acm.org>
Sent: Thursday, 1 September 2016 10:55:44 PM
To: weiquanlianmeng@googlegroups.com
Cc: 悉尼平台; 平台公告; 民阵会员; 民阵之友; 民阵信息交流; FDC Canada; 公民力量; yibaohuiwu@googlegroups.com; gmybml@googlegroups.com; gmyb@googlegroups.com; june4th; freecgc-editors@googlegroups.com; 民主党信息; 公民世界; 茉莉花信息; 人民力量; 童言无忌; 清新智库; 笔会新社区; 筆會; lovetibet; 中国权利; 交流; 期待民主中国; 南海大中华民族同盟会; 民生观察; 警钟常鸣; 觉醒论坛; 文字狱; iamyuanmin; 守望祷告群
Subject: [gmyb] Fwd: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关于反颂毛音乐会取得胜利的声明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关于反颂毛音乐会取得胜利的声明

经过澳洲价值守护联盟的交涉和众多网友及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悉尼市政厅宣布取消颂毛音乐会的场地租约,墨尔本的颂毛音乐会也随后流产。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对这一胜利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悉尼市政厅的该项决定表示赞赏。同时宣布,取消原定9月6日晚在悉尼市政厅前举行的抗议活动以及每日中午在市政厅前的举牌活动;取消原定9月2日和9月9日在墨尔本市政厅前的抗议活动。

我们要特别感谢那些在幕后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地无私付出的众多网友和良心人士。我们是澳洲人,澳洲价值我们守护!

事实证明,只要我们每个人都不再沉默,一起汇成一个响亮的声音,我们就一定能够取得胜利。由于长年累月的积聚,红色病毒对澳洲渗透极其严重,抵制毛泽东思想的入侵,捍卫我们退无可退的净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因此,这次行动的胜利只是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守护澳洲价值任重而道远。让我们携手继续前行!为此,我们决定:

一、9月4日(星期天)上午10:00至13:00在悉尼世纪公园举行Picnic聚会共商未来大事。地点:从奥运村附近Australia Ave入口进入Bicentennial Dr,  Bicentennial Park.  请自带食品,公园有BBQ设备。报名电话:0434 479 416(Cheng先生);

二、9月4日(星期天)下午14:00至17:00仍按原计划在悉尼科技大学举办"毛泽东思想:是甘露还是毒药"讨论会。地点:CB10.02.470, UTS, 235-253 Jones Street, Broadway   (请在http://maps.uts.edu.au/map.cfm 网页找到CB10, 在Wattle St 和 Broadway St 交叉角上)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
2016年9月1日



On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Xiaogang Zhang <xiaogangz@acm.org> wrote:
刚刚得到墨尔本朋友通报,他们刚刚得到墨尔本市政厅通知,墨尔本的颂毛音乐会也取消了。这次是"主办方自行取消"的。


On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Xiaogang Zhang <xiaogangz@acm.org> wrote: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通告:首战告捷,再接再厉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昨天得到的消息,经今晨与悉尼市政厅电话证实确认,悉尼市政厅已经决定取消给颂毛音乐会的场地租约。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对悉尼市政厅此一决定表示欢迎和赞赏,并呼吁墨尔本市政厅效仿悉尼,立即取消给颂毛音乐会的场地租约。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认为,抵制毛主义对澳洲的入侵和对澳洲自由民主人权生活方式的损害,这还是刚刚开始,我们还会继续举行一系列活动,提请澳洲大众对毛毒红毒入侵澳洲的重视,共同守护我们所珍惜并为此而投奔的澳洲价值。

至于我们的下一步行动计划,包括如何支持墨尔本,请留意本联盟的后续公告。

澳洲价值守护联盟
2016年9月1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GongMinYiBao"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gmyb+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