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4月 05,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81] Re: 朱学渊先生的无节制吹捧,成为笑柄!不知贵贱是为耻,盛雪女士是也。为老不尊是为辱,朱学渊先生是也!一耻一辱,遥相呼应,证明谚语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实乃千古真理。

民主维权和普通访民都是贼?
http://xinyangzhongguo.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35&extra=page%3D1
作者:郭永丰
总以为官权都是贼
让自己也变成罪孽深重的贼
所以就彻底逃离官场
尤其当遭遇官权的非法干预时
也便只有奋起反抗
誓不与贼同流合污
沆瀣一气狼狈为奸
结果就差点遭受贼人们的灭命
直到信了耶稣之后
发现民主人士全是贼
维权人士全是贼
访民们都是贼
这个世界似乎没有一个好人
便绝望至极不知如何是好
也便只有好好信耶稣
完全仰望依靠神
但我仍旧放不下给这些人传福音
毕竟他们是我信主前的同道者
几乎每天我都撰文给这些人传福音
竟然发现他们与我越来越疏远
一个个地都故意躲着我
尤其最怕我传福音给他们
特别顽梗悖逆抵触情绪很大
这是因为根深在他们内心深处的贼
太过顽固强大且做着强力的拦阻
如果不是这种贼在起实质性作用
他们又有什么放不下的呢
凡是抵制拦阻信耶稣者
除了贼还是贼
无论此人是谁
即便就是我们的父母兄弟姐妹儿女和朋友们
除非彻底消除属于自己一切贼心的人
他们才会容易信耶稣
因为他们不再有罪的负累
属于贼的沉重包袱彻底卸掉了
他们定会坦然无惧地来到主的施恩宝座前
彻心彻肺地认罪悔改
彻底破碎一切非常糟糕的老我
让属于基督的生命在自己心里茁壮成长起来
且把一切荣耀归给神
自己只做好神的工具和器皿
固然就要勤奋勤劳工作
确实刻苦己心手洁心清
过简朴节约圣洁清爽的日子
确实乐善好施最喜欢周济需要的人

凡是贼心很强的人
无论是何人
谁会那么爽心地来到主耶稣面前
确实真诚做到这样呢
果真有骗子来到了
由于遭遇神的击打和拦阻
很快就会不敢再有兴趣来到的
因为凡是属神的殿
任何骗子来根本就吃不开
他们可以骗一次两次
但不可能骗无数次
他们必须为此付出应有的代价
凡是属于主耶稣的殿
都是由神亲自看顾保守的
世人可以欺骗人
但谁又能欺骗得了造物主
毕竟神监察人的肺腑心肠和心思意念
凡是真诚信神的人
也都具有属神的慧眼
很容易识破任何形式的贼人
除非那些不虔诚的人
本身贼心很强
也便最容易上任何贼人的当
如果没有属于自己的贪心
谁会那么容易上当受骗呢

凡是任何初信者
因为才开始认识神
还是完全的罪人
贼心根本没有彻底消除
挂名基督徒只是挂名
根本没有想到真信
其贼心与世人完全一样
绝不可能遵行耶稣的教导行出来
异端只是为了更高效的欺骗
甚至远比世人更疯狂猖獗
凡是被贼心缠裹的人
与虔诚基督徒的表现
一定就是判若两人恰恰相反的
所以识别真假基督徒
只要明白耶稣的一切教导
只要看看此人是否确实行出来
就会一目了然一清二楚
根本就不需要问其是否是基督徒
因为在这个世上
假冒伪劣的基督徒实在太多
他们只是打着基督徒的身份渔利
根本就不是为了真信
且学习耶稣样子行出来的
尤其太多基督徒的高级知识分子
什么的神学博士驰名牧师等人
他们其实都是完全的罪人
虽然不在世界争权夺利争名逐利
但却在教会里争权夺利争名逐利
且为了这些经常与对手争得面红耳赤
甚至大打出手且打得头破血流不可开交
只要谁看到基督徒也如同世人完全一样
那么这个基督徒其实还是完全的贼

撒旦恶魔本身就是贼
只要我们一不小心
稍有疏忽大意就会被辖制
确实中了撒旦邪灵的诡计
让我们自己也变成名副其实的贼
所以作为软弱根本经不起诱惑的人
千万别疏远神
必须时刻默想神的话语
常常祷告且感谢赞美神
把神的道刻在心板上
时刻警惕警醒且警钟长鸣
我们就不会那么容易上当
而偏行己路任意而行
就像大卫王当年的犯罪
懒惰本身就是罪
来自眼目的情欲触动淫性大发更是大罪
只要远离神定会一步之差步步差
如果我们总是特别警醒
时刻警惕警告着自己
在这个本身就是撒旦恶魔所辖制的世界
我们就不会轻易上当受骗
而栽非常大的跟头
毕竟只要我们有所犯罪
我们必然就要为这种犯罪付上应有的代价
无论我们后来怎样认罪悔改痛哭流涕
都是没用的
虽然悔改越及时损失和代价越小
否则就是连同自己的灵魂也送进地狱里
愿神怜悯世人
怜悯属于基督徒的软弱和经不起诱惑
愿神帮助我们彻底消除一切的贼心
感谢赞美主耶稣
阿们
2017年4月5日




中国网络祷告祭坛设立启示
http://www.jidujiao.ga/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224&extra=page%3D1
让生命始终丰盛端庄,我们一起在圣灵带领下,建设我们活着的同一祭坛吧!




在 2017/4/4,weizhen chen<ilovegodandyou2015@gmail.com> 写道:
> 问问这个朱学渊先生,盛雪女士对民主事业作出了什么重大贡献?请详细列举!众所周知,中国社会的宪政民主化,到现在为止就是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那么朱学渊先生眼中的盛雪女士作出的所谓重大贡献,就是对现实的政治体制基本没什么作用,相反却是为她自己捞取了许多假大空的虚名和丰富的利益。当某些人所从事的某些公众事业,成为了这些人捞取巨大利益和虚名的途径和道具,而对实际的社会现状却并没有本质性的改变,那么这些追名逐利者,往往就是对这些公众事业制造巨大破坏力和杀伤力的肇事者或执行者。
>
> 结论:朱学渊先生的吹捧,佐证了我曾经撰文的判断:盛雪女士对民主事业造成了巨大破坏!谢谢朱学渊先生的佐证!
>
>
> 鉴定完毕!
>
> 陈卫珍
>
>
>
> 2017年4月3日 上午2:25,"Diane Liu" <shudong96@outlook.com>写道:
>
> 朱学渊飞赌城急不可耐向谁表态?
>
>
>
>
>
> 朱学渊在拉斯维加斯伪民阵会议的讲话不仅肉麻吹捧盛雪,还力挺盛雪的拜把兄弟陈达鉦。他说,他"和陈达钲先生一样,
> 支持这位对中国民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有能力的、有风度的、能团结人的盛雪女士。"
>
>
>
>
>
> 台湾《自由时报》早在今年一月份就登出文章,揭出盛雪的拜把兄弟陳達鉦係中共公安部駐港頭號線人,每月都赴北京匯報與領賞(见下面附件)。
> 陈达钲这样身份的人千里迢迢飞到赌城力挺同类盛雪,不足为怪。朱学渊是知道《自由时报》这篇文章的,可他不顾老脸,
> 急不可耐地高调出镜,"和陈达钲先生一样""千里迢迢"飞往赌城力挺盛雪,岂不怪哉?同类乎?异类乎?
>
>
>
>
>
> 朱学渊高调与《自由时报》明文指称的匪谍站在一起,他的行动是属于有难言之隐的官派特殊行动呢?还是属于为老不尊的个人情意行动?这确实值得我们深思。
> 这还使我想起,陆文禾曾经电话中对我说,朱学渊绝非等闲之辈,你们全加起来也顶不上他一个人!真的是这样吗?我怎么看朱学渊怎么都与思维混乱搅浑水的陆文禾一样,
> 是块任人摆布的豆腐!朱学渊哪里"非等闲"了?是他不顾高龄地飞到赌城与行将就木的红黑两道匪谍站在一起的行为"非等闲"呢?
> 还是他同流合污地肉麻吹捧明反暗助的民运骗子盛雪的行为"非等闲"呢?全都不是,而是一个极权制度塑造出的断了脊梁骨的畸形的"等闲"之物。
>
>
>
> 刘晓东
>
> 2017年4月3日凌晨
>
>
>
>
>
>
>
> 请看三份附件:
>
>
>
> 1.台湾《自由时报》文章揭穿陳達鉦身份:盛雪手下的香港特务陳景聖,其上線是香港黑道人物陳達鉦,陳達鉦係中共公安部駐港頭號線人,每月都赴北京匯報與領賞。
>
> 2.刘晓东电邮稿:朱学渊老底亮尽、老脸丢尽!
>
> 3.民运老将徐水良谈盛雪:她是江系人马的特务。
>
> 4.朱学渊在拉斯维加斯赌城伪民阵会议肉麻吹捧盛雪和她的拜把兄弟陈达钲的讲话稿
>
>
>
>
>
>
>
> 附件一:台湾《自由时报》文章
>
> 文章名:《自由廣場》親栱惡棍的後台老闆
>
> 作者:潘其賢
>
> 发表时间:2017-01-18 06:00
>
>
>
>
>
> 《自由時報》一月十一日林保華專欄披露,去年十二月十二日晚間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與發言人周浩輝,在台北凱撒飯店咖啡廳被愛共惡棍圍毆事件疑點乃是:
> 陳周二人登機回港前,香港《太平洋週刊》記者蕭勁突然來電要採訪陳、周二人,主客進入咖啡廳不到廿分鐘,八名暴徒就入內設伏施暴。
> 善良的人們不禁要懷疑那個所謂蕭勁究竟是何方神聖?林先生說,蕭勁真名是歐陽勁,係太平洋月刊總編,一九八九年曾參與六四民運,後被中共收編,
> 淪為滲入民運團體的臥底。
>
>
>
>
>
> 來自大陸的消息顯示,歐陽勁本來就是中共官方體制內的御用文人,上世紀八○年代擔任湖南電視總台廣播電視報編輯、記者,
> 曾多次獲得全省與全國嘉獎。此人廿年前在香港創辦《歐亞週刊》,幕後金主係澳門左派財團,出版了十幾期就無疾而終。
> 太平洋週刊創刊於二○○七年二月十六日,至二○一四年一月,僅出版十二期,堪稱一天打魚六天曬網。然社長兼總編的蕭某,
> 長期活躍於大陸的群體、民運活動,如茉莉花運動的北京聚餐會、給蘇州虎丘拆遷戶范木根頒贈「維權抗暴英雄」錦旗等,直至二○一四年八月,
> 還穿了青天白日滿地紅T恤率眾在山東煙台福地尚苑開展「搶房」運動,該小區正坐落於公安派出所對面。奇就奇在歐陽勁每次都能全身而退,
> 然而被裹脅的蟻民就沒那麼幸運了,例如二○○八年三月六日他到南京師大訪問副教授、中國新民黨創始人郭泉後不久,郭泉就因「顛覆罪」被判刑十年。
>
>
>
>
>
> 歐陽勁只是個馬前卒,帶領他來台滋事搗亂的上線名叫陳景聖。陳某現年六十八歲。一九八一年在香港加入軍情局,
> 同年十一月在上海被捕,以「特務」罪判刑十三年。一九九三年因「表現優異」獲減刑出獄。此人主動投靠共方情治機關,獲逆向運用,
> 回港從事諜報工作。他刑滿回港廿二年,長期無業,依靠每月三千元的「綜援救濟金」過活,但卻頻頻出訪美歐澳洲日本,海外民運各種派系各種會議無役不與,
> 在台灣每次中央與地方選舉的港澳觀選團、有關西藏、新疆的會議、族群青年夏令營等,都能見到此人的身影。
>
>
>
>
>
> 陳景聖的上線是香港黑道人物陳達鉦(號稱「六哥」),係中共公安部駐港頭號線人,每月都赴北京匯報與領賞。陳達鉦是一九八九年「黃譽行動」的掌舵人,據他自誇,
> 由他駕駛大飛(快艇)從廣東偷運到香港轉赴歐美的大陸民運人士有三百多人。但據統計,其中一半是奉命打入自由世界的共諜,他們有些已被英美政府驅逐出境。
>
>
>
>
>
> 陳景聖、陳達鉦等人每年來台多次,如入無人之境,機票與落地招待多數由外交部主管的台灣民主基金會資助。拿了台灣納稅人的錢,到台灣來為非作歹,竟從未受過懲處,
> 境管單位與公營基金會似乎都是聾子瞎子,悲乎!
>
>
>
> (作者為中國民運人士)
>
>
>
>
>
>
>
> 附件二 刘晓东电邮稿件:朱学渊老底亮尽、老脸丢尽!(修正版)
>
>
>
> 以朱学渊陈达钲两老的年纪和身体状况,千里迢迢飞到拉斯维加斯赌城为盛雪唱赞歌,属于什么精神?
>
> 朱学渊的赞歌很丢人显眼,他说,"我们这个会议大家都是为盛雪而来的。昨天的会议能够有这么多人,也就是为盛雪而来。"
> "盛雪很可能成为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人",朱学渊还有太多的肉麻吹捧,限于篇幅在此只能节略。朱学渊还心虚地补充"我并不是吹捧她"。这不算吹捧算什么?!
> 即便如此吹捧一个没有大问题的民运人士也太过分,更不要说吹捧的是臭名昭著的盛雪,吹捧的是一个被揭露出这么多问题,被严重质疑的民运骗子!
> 朱学渊露馅说,两个会议大家全是为盛雪而来,怪不得早有人说,3月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两个"民运"会议,
> 第一个中国破局研习圆桌会议是为后面的第二个盛记伪民阵会议开道,这都是事先有意如此设计安排的。至于诺贝尔奖,朱学渊心里更有数:财大气粗的共产党什么办不到?
> 它要想盛雪获诺贝尔奖,一定也能办到。朱学渊的这个讲话是老底亮尽老脸丢尽!
>
>
> 刚才香港作家胡志伟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说,他给朱学渊打电话问他为什么去那里趟那个混水,某某某是日本特务。朱学渊嗯嗯着说,知道了,你告诉我就知道了。
> 我对胡志伟说:"以前我对朱学渊的身份一直存疑,不敢肯定,现在我心里明镜似的。老胡,你看看朱学渊那篇讲话,他有什么水平?他有什么思想?他是什么东西?!
> 他算什么独立知识分子?他连个男人都不是!他就是共产极权制度下的畸形产物!一个扭曲的阴暗的畸形物。"
>
> 朱学渊真的看不出来揭露盛雪的文章全是事实真相?非也,他心里有鬼,才会污蔑真相,才会污蔑讲真相的当事人,才会吹捧假货骗子盛雪。
>
> 朱学渊的算盘打错了,他以为制造骗局就能遮住真相,做梦!微信群友已经知道真相:由于全球民阵成员的抵制,参加拉斯维加斯伪民阵会议的民阵成员仅有五人:盛雪、
> 盛雪面首张小刚(假名)、盛雪亲信罗乐(假名)、公认特务金秀红、法国骗子张健(没到场,网络远程参会)。
> 其他参会人是,除了带着挺盛雪特殊任务的陈达钲朱学渊等人外,大部分人是王军涛拉来充数欲办政庇的假难民。这些假难民来参会不是为了盛雪,
> 而是为了获得申请政治避难必须的参加民运会议的相片和材料,假难民来参会的另一特殊任务是,选举他们根本不认识的伪民阵主席副主席人选。
>
> 刘晓东
>
> 2017年3月30日夜
>
>
>
>
>
>
>
> 附件三 民运老将徐水良谈盛雪:她是江系人马的特务。
>
>
>
> 世界日报文章:賴昌星是雙面間諜 (从略)
>
> 【徐水良按】十多年前,赖昌星案出来,我们就获知赖昌星是双面间谍,既是总参校级特务,又欺骗台湾,伪装当台湾间谍。同时赖昌星还是江系人马。
>
>
>
> 中共海外特务用阴谋欺骗和金钱引诱,策动民运人士竟然抛弃民运反对贪污腐败的一贯宗旨,去力保赖昌星,这显然是江系特线的行为。
>
>
>
> 当时朋友们曾经就这个问题再三提醒大家注意。所以,对于我们说来,世界日报今天报道的赖昌星是双面间谍的问题,不是新闻,而是旧闻。
>
>
>
> 我们当时判断,盛雪和赖昌星的交集,应该在同属江系人马这一点上。
>
>
>
> 从那以后的我们的一系列观察,以及从那以后盛雪对中国民主事业的破坏,证明我们对盛雪的判断,完全正确。
>
>
>
> 徐水良
>
> *2016-8-31日*
>
>
>
>
>
>
>
> 在08/30/201609:01PM,xushuiliang写道:
>
>
>
> 张敏说的情况很普遍。本人和许多朋友都经历过。我和其他一些批评盛雪的人,也都有批评盛雪后,电脑被攻击的经历。
>
>
>
> 赖昌星案出来后,根据盛雪等表现和各方面消息和情报判断,我判断盛雪属于江系人马。但我始终搞不清楚中共为什么如此重视盛雪。这次的情况,
> 更加让我吃惊。中共竟然采用如此不惜调动大量隐蔽力量的手段,甚至不惜暴露隐藏得很深的特线来保护盛雪。这其中肯定有不为我们所知的背景和秘密。
>
>
>
> 只是,我始终认为,从来声名狼藉的盛雪本人,并不值得重视,值得重视的是一路扶持盛雪的那些人,以及这次中共不惜暴露隐藏得很深的力保盛雪的那些人。
> 而且这些人和中共做法,完全脱离常规常理,所以,这背后一定有特别值得重视的背景。也就是说,我们要关注的就是:一是一路扶持盛雪,使盛雪从默默无闻的小角色,
> 走上民阵主席位置的人,二是这次背离常规常情,拼命死保盛雪的人,三是特别重要的,就是这背后的背景究竟是什么。
>
>
>
> 徐水良
>
> *2016-8-30日*
>
>
>
>
>
>
>
> 附件四:朱学渊肉麻吹捧盛雪和她的拜把兄弟陈达钲的讲话录音
>
>
>
> 我今天有这样的机会能表达自己的意见,表示非常感谢。感谢民阵容纳我作为一个新会员。我是在民阵又一次受到严重摧残的时候,于去年12月17日,
> 加入民阵。主要就是为了,和陈达钲先生一样,支持这位对中国民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有能力的、有风度的、能团结人的盛雪女士。
>
>
>
> 我们在这儿并不是做什么个人崇拜。我们所看到的是,盛雪受到了他们无限的侮辱和羞辱。那么他们为什么这样做?在看清楚了他们为什么这样做的时候,
> 我就觉得我们要反其道而行之。共产党的起家有其成功之处,那就是搞组织。这个组织越搞越好,大浪淘沙,最后经过千辛万苦,
> 才总算打下了江山。但是自从获取政权之后,他一切都自食其言。但是他们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在1949年得了这个江山之后,一切都是为了政权。为了维护这个政权,
> 他们所害怕的就是人们也组织起来,来反对他。所以我们的组织的重要性,就在这里。
>
>
>
> 今天早上我五点钟醒过来,打开我的手机,看到进来好多好多以德国那帮人为代表的写的那些信件,污蔑我们昨天的平台会议的来信,而且否定今天的会议。
> 所以大家要看清楚,消灭一个组织,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消灭一个组织最容易的办法就是斩首行动。把这个首斩掉,
> 这个组织基本上就完蛋了。那么我们这个组织的首是谁呢?很明显,盛雪女士,是做了重大的贡献的。盛雪女士的贡献,受到了世界的瞩目,特别是在加拿大的政府、议会、
> 加拿大的广大群众对他是重视的。像她在两天以来的发言,大家都看到了。这是一位非常有能力、非常有才干的女士。她就是我们这个组织的首,共产党要把他斩掉,
> 这个手法是非常到位的。
>
>
>
>
>
> 他们到位在什么地方呢?他们抓不到任何把柄,然后就用羞辱一个女人的办法,(这是)最下流最无耻的。而且是在组织内部的一些道貌岸然的人,出来对她进行羞辱。
> 所以我在这个时候决定参加这个组织。陈达钲先生不是会员,在身体情况不好的情况下,千里迢迢飞几十个钟头到这个地方,为什么呢!就是为了支持盛雪。我明白说,
> 我参加这个组织就是为了支持这个群龙有首的组织。这个首就是盛雪女士,我并不是吹捧她。她是非常有希望的,有前途的。很可能成为诺贝尔和平奖的提名人的。
>
>
>
>
>
> 我们大家应该为此而准备为此而努力。昨天的会议靠的就是我们这帮人,没有我们这些人,那个会才有几个人呢!我们这个会议大家都是为盛雪而来的。
> 昨天的会议能够有这么多人,也就是为盛雪而来。我们说这个话好不难为情?我们要坚定,我们要依靠最坚定的人来团结那些不太坚定的人,
> 我们这样才能够有我们的力量。所以任何一个组织一定要坚定,我们一定要依靠最坚定的人。要一眼能够看透别人要干什么的人,
> 具有透视能力的人,才能成为我们的领导核心。
>
>
>
>
>
> 所以我非常感慨,今天这个会议,在场的有这么多人。非常感慨,非常有前途,我希望没有加入这个组织的人也可以加入,前途是光明的。
>
>
>
>
>
> 我们经过万水千山,从1989年到今天已经经过28年。孙中山搞革命,不过找了十多年;毛泽东搞革命,1927年起到1949年,也不过22
> 年。我们搞这个运动已经超过了27年。已经超过了过去的别人的艰巨的斗争。在这个过程中大浪淘沙,中间我们能剩下这么多人,我们几十个人几百个人就是大浪淘过的,
> 就是久经考验的,是坚定的。我们的意志是坚定的,我们的行为是坚定的。我们能够看得清楚我们的组织的核心是什么,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我今天就讲这些。
>
>
>
>
>
> 另外,秦进先生也是这个组织的非常重要的核心。我希望这个会议结束之后,新的核心组织能够在盛雪女士、秦晋先生的合作努力之下,把这个民运组织推上前进、
> 推向更高的高潮,使得那些心存恶意的人感到无可奈何。
>
>
>
> (讲话日期:2017年3月24日;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市。文字整理:罗乐)
>
> --
>


--
基督是宪政的磐石,我才明白,所以天父便做了我的直接供应者,感谢万能的神!
推特:yongfengguo
脸书:郭永丰
SKYPE:minzhuqiangguo
牢歌录音视屏地址: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w66rtk0wFitb4dMR8ck8g
最新文章发表阵地:
http://www.xinyangzhongguo.com/bbs/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
博克文集地址:
新:http://blog.dwnews.com/xianzhengzhongguo
旧:http://blog.boxun.com/hero/fuminanbang/
电话:13480913544,13714459645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