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4月 09,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89] Re: 我的祖国我建设 人道关怀的知音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在民阵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致辞

下贱无耻的盛雪,哪怕你能够勾引到所有无耻人渣。也改变不了你这种乱世妖孽的本质。

2017-04-08 23:13 GMT+02:00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1, 方政先生致辞

2,选举过程中:草庵先生唱票,杨梦笔先生、王美艳女士计票,赖建平律师、张家瑞先生监票,盛雪宣读。

3,民阵大会之前部分成员与韦石等朋友合影


人道关怀的知音

               ——中国民主教育基金会会长方政在民阵十三次代表大会上致辞

 

我从旧金山来,我叫方政。我现在是在旧金山的"中国民主教育基金"的现任会长。我是八九六四学运时的普通参与者。今天在这里由于大家的信任,我作为一个观察员,作为一个支持民主中国阵线的海外民运人士,我自我定位我是海外民运人士,但我不是民阵成员。

 

我私下里与盛雪是好朋友,多年的朋友。 前面我跟大家讲过很多次,最早在国内的时候,大约是一九九一年或者九二年的时候,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接到盛雪的人道捐助。那个时候可能盛雪也是刚到加拿大,她就能够关心到我们国内像我这样的六四受害者。海外是有很多人,但是我感受的最多的温暖,感受到了那种知音,就有盛雪。所以,从那个时候起,我们之间就有了一种冥冥之中的一种联系。但是当时我不知道她是谁

 

2009年我出国之后,最早和我联系的海外朋友,也有盛雪,也包括在加拿大和她在一起的很多朋友。他们给过我一些帮助和关心。所以,从2009年到现在我们一直保持联系。我和盛雪经常开玩笑说:我们基本保持每年能见一次面。虽然不容易,我们离的也很远,但因为我们有很多共同的事业和理想,会经常在一些场合或会场见面,比如做六四纪念活动等。 我也去过加拿大两次,就住在盛雪家,可以有很多的交往。

 

从公的方面来说,大家知道,民阵是从八九以后,流亡海外的这些国内的著名的民运人士成立的。虽然我们在国内,但还是知道一些海外的一些民运的情况。与我真是有很多的渊源和联系。那么,从更大的角度来讲,整个民主运动,海外民运,我们成为当中的一份子,自然是关注这些事情。所以,今天的这个民运大会,我会来参加,尽管我对这次会议的标题有些保留意见吧,我之前跟很多朋友说了,最好不要说是13次会员代表大会,因为这次会议应该算是很特别的会议,应该叫一个民阵特别大会,才更准确。没有关系,我只是局外说一下。我们很多民阵的朋友你们可能有更多共同的想法和共同的决议和信心。

 

我这里预祝这次会议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会议现场发言整理

 



--

--
祈祷圣灵引路,网络华夏英才,救拔中国出罪,建设宪政民主。请推荐你认为确实是在真心追求民主的人才加入此邮件组,联系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我的祖国我建设"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amyuanmi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