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07, 2017

邮件收录 陈卫珍

2017-03-17 15:39 GMT+01:00 weizhen chen 
盛雪女士是压根不知道究竟什么是尊严和体面的。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长什么样子,以及究竟怎么做才能让民众以及同事朋友们在注视她的目光中被赋予尊严,尊重以及嘉许和肯定,她对此是一点概念都没有的。
只要具备最基本思辩力,洞察力和判断力,或对原则与规矩有着最基本的敬畏与尊重,以及对尊严和体面有着最基本的渴望与敏感的人们,肯定都已经看出了她的恶劣品质以及人性和心灵中所出现的严重问题
盛雪女士可以算得上是一块基本试金石。到现在依然鼎力支持她的人不外乎以下几种:1,基本思辩,洞察力和判断力出严重问题。2,基本品质和人格出严重问题,与她臭味相投。3,利益熏心之徒,为利飞蛾扑火。4,有特殊使命在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记得在淫秽照事件爆发后的某一天,唐志敏姐妹发言,说了大意这样的话:如果我是盛雪,有错的地方我坦诚认,没有错的地方,我也认了再说。要是我就赶紧辞职,要这个半死不活的民阵主席干什么,要搞反共事业,哪里不可以做?我当时回复说,志敏姐妹,像您这样的素质,智慧,理性,洒脱和气度,她盛雪女士要是具备十分之一,就根本不会持续不断地遭遇这么多的揭发与批评。我们也就根本不必要浪费这么多的时间和精力了。那个时候,我是根本就没有预料到,她竟然会为了非法霸占这个非法民阵主席的非法头衔或拥有能够非法控制民阵的这点非法权力,而把这出荒唐丑剧演到现在还没有完全落幕。真的是让人无法想象,旷世奇闻!
事实上,早在半年多前,盛雪女士在公众场合的任何表演,只要具备最基本洞察力和判断力的人们就会发现,她已经进入一个状态:不管怎么折腾,如何高调反共,如何作秀表演,如何到处搬救兵,,,,,,,十八般武艺样样发挥,都已经逃不出现身说法地坐实关于她各种揭发与批评之真实无误的规律,所谓掩耳盗铃是也。如果她和其死党,在那个时候哪怕是有一点点即便是源于自我保护之理性考量与明智权衡,嘎然停止,急转方向,,,,,,,她的结局肯定会是远远好过现在的。
但是很可悲,她没有能力没有见地,也没有素质和品格去作那个选择。她的智性,一如她完全崩溃的人性美德,在处理危机方面已经完全成为白痴,她那本来就破损不堪的理性调节阀门在面对冲突时完全失控,又被超级老男人,小男人,狗男人,猫男人,怪男人,丑男人,蠢男人粉丝团要死要活地称颂天下第一坚强勇敢美丽聪明未来第一女总统女首相女皇帝啊,又是被什么面首啃着脚丫眼泪鼻涕地秀忠诚表壮志描蓝图,稻草人女神就稻草人女神吧,关键是稻草人女神您要坚持坚决坚定流脓发臭到永远啊,毕竟臭气霉味脓水细菌病毒也会吓跑吓死吓晕吓傻几个连的暴政分子的嘛,他们好像有些人还是有爱干净要健康想长寿的薄弱环节,您绝不能轻易放弃您最后仅存的唯一仅有的绝顶坚固又强大的比较优势啊,,,,,,于是乎,盛雪女士义无反顾地,招招摇摇地,横冲直撞地,东吆西喝地,人五人六地,把自己推入到尊严扫地,脸面全无,怡笑天下的境地。
然而恰如我上面提到的,对于何为尊严与体面,理性与智慧,良知与道义,规矩与原则,,,,,,从来就在她的脑子里压根就连概念都没有,因此事情这样发展下来也是顺理成章的。她对其多年来之所以能够捞取名利的伎俩与花招产生路径依赖,把那些别人早就看穿得水落石出,一清二楚的套路反复玩,一如她当下正在紧锣密鼓布置的非法会议。最终,这个丑陋到极端的女人,在其自身各种恶劣品质的驱动轨道中,完成其登峰造极,无以复加之丑陋人性的展现。
削破脑袋钻入盛雪非法大仙主席导演的荒唐丑剧中翩翩起舞的,还有一个丑陋又荒唐至极的重量级人物,是这个秦晋先生。听说这个老同志先生,可是削破脑袋钻入盛雪非法大仙主席导演的荒唐丑剧中翩翩起舞,踌躇满志,忘乎所以。希望明天有时间,与秦晋先生聊一聊!这个秦晋老先生同志,好像也是越看越丑陋越幼儿园越大熊猫国宝级的。
陈卫珍   <liushaofu@gmail.com>写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