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4月 07, 2017

穷途末路的政治闹剧

穷途末路的政治闹剧

昨天,盛雪纠合了她的追随者,在网上召开了一次所谓的“民阵理监事会议”,筹备324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民阵“换届”大会。出席此次“理监事会议”的有盛雪、张小刚、秦晋、张健、陈钊、孙宝强、罗乐、王进忠、陈用林共10人。其中2012年第十一届民阵布达佩斯会议选出的民阵理监事有盛雪(理事)、张小刚(监事)、张健(监事)、陈钊(理事)、罗乐(理事)以及王进忠(理事,签署反对拉斯维加斯会议,为双方传递信息)。
需要说明的是,2012年当选的民阵理监事共25名,除一人去世之外,尚有24名。有18名理监事抵制了此次“理监事会议”,其中包括三位副主席(彭小明、唐元隽、梁友灿),监事会主席陈联坤和前任主席、全球支持中国及亚洲民主化论坛大会理事长费良勇。可见,这样的“理监事会议”的合法性如何就不言而喻了。网罗支持者,火线提拔,火线加入,拼凑人数,博取合法,这些套路,盛雪早已玩得精熟。至于脸皮,奴家顾不得许多了!何为政治流氓?此是谓也!
天下人尽知盛雪自诩为“中国民主运动的领军人物”,不知就里的人还被她的大言唬住了,以为她麾下真有千军万马。如今大家看清楚了,这就是她的真实的动员能力,“领军人物”的追随者就那么几个人。如此孤零和落败,不免叫人感到有几分可怜和滑稽。有道是“无可奈何花落去”,就好比一个人老色衰、涂满脂粉的窑姐儿,门庭冷落还在那儿嚷嚷着招徕客人,这是一幅多么悲凉的画面呀!
盛雪不要颜面、仓皇地拼凑非法的“民阵第十三次大会”,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逃避民阵对她的弹劾,“体面”的下台。“领军人物”悖逆大多数民阵人的良好意愿,不惜一意孤行的分裂民阵,开创了民阵28年历史的恶例,戳穿了她自己所有关于民主的谎言,堕落成了民阵的罪人。从盛雪担任民阵主席以来,她的所作所为都证明了这个人的道德品质和民主素养之低下,证明了这个人完全不配担任一个民主社团的领导职务。尽管在几天后的拉斯维加斯“民阵大会”上,盛雪“体面”的交出“民阵主席”的职务,但是这场穷途末路的政治闹剧,丝毫不能消解此人投机政治,身败名裂的悲剧意味。
当然,我们也不可低估了盛雪的脸皮之厚,毕竟是阅人无数的人,她依然会故作镇静,强颜欢笑,在那个“圆桌会议”上表演一番。既有“中国民主运动联席会议”,又何来什么“圆桌会议”?这会议那会议,议来议去,能议出一个民主中国吗?呜呼,不过是某某搭台,戏子唱戏,图个热闹而已!

民主中国阵线过渡工作委员会
发言人  刘劭夫
2017/3/16





On Fri, Feb 24, 2017 at 23:47 Jiang Wu <wuj1944@gmail.com> wrote:

所谓的【民主中国阵线过渡工作委员会】是毛式文革复辟造反夺权之妖风落地西方之首例,它的出现与中国大陆的文革复辟风相同步,它是文革阴谋政治的产物,与民主阳光政治无关,所以它是彻头彻尾的反民主、反民主宪政。透过民运照妖镜的透射,不管白骨精怎样乔装打扮,它都是中共邪教黑洞的一次最新表演。


      吴      江      于  巴   黎  25 02  20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