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月 17,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05] Re: 我的祖国我建设 Re: 答复: 回复: [民阵之友 8507] 微信群讲座--雾霾式的抹黑行动

强烈建议盛雪多多宣扬你的祖父是多么的让中华民族有欠恩的事实,中国民运有多么的欠恩感于你的母亲。哦,我好像记得,那年,你经常在公共平台都对这那些性饥渴的见逼晕中老年说,妈妈怎么啦,妈妈又怎么啦。 那亲热劲,就好像天下男人都是你妈的女婿一样。多多在你微信讲座中谈谈,你妈妈怎么就变成民运的妈妈了。一定要举例说明,例如,谁谁谁就是跟你上床到现在还让你高高在上的把你妈妈当成全世界中国民运男士的妈的典范实例。顺祝查建国先生也正式加入拥盛队伍!

2017-01-16 21:35 GMT+01:00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今天主办讲座的微友说,我讲座之后转天,八十个微信群遭封杀。

建国兄:

深谢您的支持。您的牺牲、付出和坚守也是我的榜样。
其实我所讲的还是一小部分,
远远没有完全披露他们所使用的恶毒手法和事件。

汉中兄:

深谢您的提点,我的处境不是简单被抹黑、被妖魔化、被攻击的问题。
他/她们黑洞邪教的邪恶黑爪伸到所有我为中国的自由、人权、民主、
人道努力的领域。仅仅举一例,那个张向阳在姜野飞、董广平两家的
太太孩子被救到加拿大的转天,以抗议我是中国间谍的名义,开始站
在渥太华国会山前的冰天雪地里向我示威,整整五个月,每周六天。
去年4月,以我涉嫌杀人的名义把我告到法庭,索偿一千万加币,
然后将法庭文件寄送到加拿大总督、加拿大总理、加拿大司法部长、
加拿大最高法院所有法官、加拿大所有众议员、加拿大所有参议员、
加拿大几个大部、美澳意驻加拿大大使馆和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这是什么布局?相信有智商和正常心态(不求正派)的人都明白。

今天主办讲座的微友说,我讲座之后转天,八十个微信群遭封杀。

我想对他们说:你们背后有国力,我只有一片对中国民主化的真诚、
对中国苦难的悲悯,以及对支持我的民众的感恩之情。
前年,就有一些微信群请我讲被抹黑的遭遇,我一直推谢了。
现在我决定在微信群讲抹黑,是因为我看到在国内第一线的推墙勇士,
启蒙学士和抗暴勇士开始面临类似的处境,所以我想用自己的经历给
国内这些同道一些介绍、启迪、借鉴和支持。
我必定会继续努力,中国民主的春天一定会到来。
当然,中国正常人性的回归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一起努力吧,反正也没有别的道路。

盛雪

2017-01-15 8:37 GMT-05:00 Chongjian Gonghe <chongjiangonghe@yahoo.com>:
不必理會那些抹黑,更無須回應,大路朝天各走一邊,只要繼續高舉:『剷除外來魔教恐怖集團』的大旗,那些專事抹黑的小逆流就會被『回歸中華民國』和『重建中華民國』的洪流淹沒。

陳漢中
01/15/2017於美國加州

《雷洋案》的正面意義是產生了一個這樣的共識:中國大陸共產淪陷區人民如果希望像人一樣活著,有尊嚴、有自由、有公平正義、免受恐怖威脅利誘、不被綁架強姦,就必須揭竿而起,『剷除外來魔教恐怖集團』。

陳漢中
01/15/2017於美國加州

On Sunday, January 15, 2017 12:40 AM, jiaguo zha <beijingzhajianguo@gmail.com> wrote:

听完了盛雪讲座,支持你!查建国

在 2017年1月15日 下午4:03,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写道:
深谢。放心吧。

许多朋友多次希望我就持续多年铺天盖地的整个攻击行动做出回应和 说明,但是我一直没做。谢谢各位朋友的耐心和支持。这大概是神意 吧。我觉得现在时间正好,该表演的演够了,该亮相的出场了, 能够用的手段基本都上了,阵容基本看清楚了。 而且在微信群和许多社交媒体平台,到处是对民主活跃人士的质疑、 泼粪、围攻,到处在发生类似的混乱。所以现在应该说清楚了, 特别是从我的身上有许多经验教训能够吸取。

我可能是中共采取统战、捣乱、破坏、收买、胁迫、利益输送都不行 之后,继而进行诱捕、围剿、败坏名誉、株连九族、冲击心理承受力 、全面污名化还不行,并调动起各种各样人的人性弱点和人性之恶参 与其中的一个项目的最好案例。我将把自己的经历和经验教训提供给 民主阵营学习借鉴,并留给历史。

今天我开完三个多小时的大圆桌会议就到时间了,直接开讲, 讲了一个半小时多,确实有点累了。真的非常感激那些无名的义工, 九十多个转播群,约三万八千个在线听众。

盛雪
IMG_0156.PNG
256 KB




2017-01-14 12:07 GMT-05:00 黄 河边 <huanghebian2005@hotmail.com>:
全面回击是必须的。

发件人: fdcfriends@googlegroups.com <fdcfriends@googlegroups.com> 代表 冬眠熊 <dongmianxiong1@gmail.com>
发送时间: 2017年1月14日 13:04
收件人: fdcfriends@googlegroups.com
主题: 回复: [民阵之友 8504] 微信群讲座--雾霾式的抹黑行动
 
好!早该系统反击一下了。


已从三星平板电脑发送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日期: 2017-01-14 AM 4:05 (GMT-05:00)
fdc-canada@googlegroups.com,go ngminliliang <GongMinLiLiang@googlegroups.c om>,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 .com,iamyuanmin@googlegroups.c om,lovetibet <lovetibet@googlegroups.com>,悉 尼平台 <sydcndemocracy@googlegroups.c om>,民阵之友 <fdcfriends@googlegroups.com>, 民阵园地 <fdcforum@googlegroups.com>,辛亥 革命族群 <xinhai100@googlegroups.com>
主题 [民阵之友 8503] 微信群讲座--雾霾式的抹黑行动


提纲主要是主办者做的,有点戏剧性。

《盛雪——记被抹黑的民运第一人》
一、雾霾式的抹黑行动;
二、为什么成为靶心;
三、应对抹黑及经验教训

主讲人:盛 雪 女士
主持人:佳玲 槐合

时间:第一讲:北京时间1月15日(星期天[中午]11点 
方式:语音
主讲群:🍀微课堂主讲群🍀

👏内容剧透👏
1⃣️、新诗朗诵
2⃣️、我的前世今生
3⃣️、走上民运道路
4⃣️、第一次被抹黑的时候
5⃣️、抹黑如影随形花样翻新
6⃣️、土gong打开了抹黑的国内通道
7⃣️、抹黑失去效力

🌹【主讲人简介】🌹
盛雪:诗人、作家、记者、时事评论员、人权倡导者、社会活动家、 演员、剧作者……。盛雪于89柳丝后到加拿大,现任民阵主席、国 际笔会和平委员会副主席。盛雪荣获加拿大多个主流媒体大奖,获搬 伊丽莎白二世钻禧纪念勋章,2016年被麦克林杂志评选为加拿大 建国150周年故事人物。
盛雪女士有很多名衔,但她本人最认可一个:反gong人士!

🌹欢迎转播收听🌹
🌹同步收听请联络:微课堂在编转播员🌹
     已有八十多个群预约转播,两百多个群要求播放音频文件🌹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阵之友 "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 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 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 le.com/d/opt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阵之友 "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 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 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 le.com/d/optout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阵之友 "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 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 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 le.com/d/optout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 民阵之友"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 cfriends+unsubscribe@ 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 google.com/d/optout



--
 北京 査建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阵之友"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祈祷圣灵引路,网络华夏英才,救拔中国出罪,建设宪政民主。请推荐你认为确实是在真心追求民主的人才加入此邮件组,联系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我的祖国我建设"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amyuanmi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