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1月 17,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07] Re: 自抬身价自我暴露的圆谎

【揭穿伪类】盛雪造假的一个例子。2011年,她利用民阵获取的会议资源,开了一个 辛亥百年风云人物----------记臧某某 的会议。这个臧某某就是她的祖父。她把她祖父封为辛亥革命的风云人物,并且在会议根本不提那些真正的辛亥历史人物。而她祖父究竟是不是辛亥风云人物呢?根本就不是,辛亥那年,她祖父不过是一个农村17岁的毛头小伙。这种自己挖祖坟把尸骨弄出来给自己造神坛的事情她都敢撒弥天大谎,还有什么事情她不敢撒谎的?

17. jan. 2017 7:22 a.m. skrev "SHENG Xue" <shengxue@gmail.com>:

由於近来国内第一线的推墙勇士一个个遭抹黑攻击,致使有人身心俱疲,不堪辱骂而退出。微信群一些群主极力建议我介绍一下我长期遭攻击抹黑的经历并介绍一下经验教训。为了支持国内抗暴的同道,为了还原一些事实真相,让大家认清中共的邪恶手段,我在北京时间1月15日中午在微信群做了讲座。

你们可以派人回到你国的首都北京,一寸寸去丈量我家到天安门杀人现场的距离,说明我见证的六四屠杀不是事实,平安往返。

在推特你国设立三十多个号围攻我,在脸书经常辱骂我,在电邮只能发出你们的垃圾和毒汁,在网络论坛到处是你们的攻击帖和抹黑图,你们出了三点一本专著诽谤攻击我。

我就在微信介绍一下被攻击的经历,你国一口气疯了八十多个微信群,一百多个转播员的号。今天忙得大家都在拼命纷纷重建微信群。费良勇等一帮黑洞邪教长达数年的网络攻击,包括在微信专门建群侮辱我,攻击我,抹黑我,没有一个被封的。黑洞邪教指控我36项罪名,包括说我是共特。我说下真相,你国就出面大风沙了。谁是共特还用说吗?

我讲座的那个微信群主连带他另外几个微信群全部被封。有人不得不在新建的微信群提醒大家,不要写shengxue两个字。


https://twitter.com/ShengXue_ca/status/821223257147932672

--
祈祷圣灵引路,网络华夏英才,救拔中国出罪,建设宪政民主。请推荐你认为确实是在真心追求民主的人才加入此邮件组,联系信箱iamyuanmin@gmail.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我的祖国我建设"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iamyuanmin+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