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15,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06] 乌坎维权路漫漫——乌坎村抗暴勇士庄烈宏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照片:

1,庄烈宏先生在会上致辞

2,庄烈宏先生在会议间发言

3,李焕君女士和庄烈宏先生在会场外


乌坎维权路漫漫

                     ——乌坎村抗暴勇士庄烈宏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庄烈宏

 

谢谢各位,谢谢各位对乌坎的关注!

 

我叫庄烈宏,乌坎事件这一路走来是布满荆棘,是很不容易走过来的。但是很荣幸得到各界友人和媒体人士的支持,甚至得到很多深切的帮助。我在这里表示由衷的感谢。

 

现在的乌坎已经被镇压得不像一个村庄了。如今第三次镇压是在去年的93号被汪洋去镇压之后,现在又被胡春华镇压。这个村庄现在每天都有二百到四百个国保和政府的便衣人员在巡逻。

 

前几天,就是上个礼拜,一个广西农民,他通过六层的监控进入乌坎的中心,到我家去拜访我的母亲。这个人是做监控的,他也明白什么是监控盲点,最后成功进去,成功出来。最后这个事情报料了之后,我母亲也被当局抓去问话,审了一整天。我母亲被关在一间审讯室里,坐在老虎凳上,一直都没有喝水,也没有吃饭。在这个审问期间,政府一直在恐吓她,骂她,甚至要挟她。

 

这个事说明,虽然我现在在外面,我的家人和亲人都受到了严密的监控。他们也威胁我母亲说"政府会派人来外面暗杀掉我"。 我也认为这是可能的。但是,如果我这条命能换来社会对光明和公正的呼吁,我认为也是值得的。

 

我认为,所有维权行动在现在的情况下,国内的维权人士和海外民运人士,这路程也会是很坎坷的。但是,我相信这荆棘坎坷的路头一定是光明的。

 

谢谢各位!也希望民主中国阵线在这个坎坷荆棘的路上越走越好,一直到光明。谢谢!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现场发言录音整理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