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六, 4月 15,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07] 年轻人应该成为民运的主力——社民党副主席草庵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1,草庵先生在开幕式上致辞

2,草庵先生在帮忙做义工唱票

3,草庵先生会后在家里招待六哥、秦晋、王戴等朋友


年轻人应该成为民运的主力

                  ——社民党副主席草庵先生在民阵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草庵

 

谢谢各位! 民主中国阵线(民阵)确实是两个最大的海外民运组织的一个。民阵是在八九民运之后成立的。 我也是个老民联,但是王炳章时代的。 民阵我一直没有参加。但是,民阵确实是在八九之后做了非常多的贡献。各任的民阵主席,包括盛雪女士,都做了非常杰出的贡献。

 

中国的民运是从草根做起。民阵主要是从海外的知识分子做起,也以国内的知识份子为主,像万润南、陈一咨他们都是老民阵的成员,在整个推动民主运动当中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尤其是在最近几年,民阵在,用我们的话说是走向庙堂,在政治活动和走向主流社会的活动中做了非常多的贡献。在这一点上也引起了中共极大的关注。这也是民阵出现很多风波的原因之一。

 

我们看到海外民运出现各种各样的风波,包括我们社民党在内。这种风波往往在背后都有一只看不见的手,其实就是中共的手在里面。在整个过程当中,我在想:清醒的人不一定能看得太清楚,有很多人被表面所迷惑。

 

但是,我们要保持自己的警觉心。要知道,我们面临一个强大的政府,而这个政府是在用他们的倾国之力在对付我们少数这些人。

 

这次,我看到民阵有很多年轻人在里面,这是令人值得高兴的。这次大会年轻人占了一半,这是令人非常兴奋的事情。 有了年轻人,就有了希望。我已经是快过时的太阳了。但是还有很多新升起来的太阳。所以我想,我们要不断发展新的成员,让年轻人进来,让年轻人成为我们运动的主力。

 

非常高兴大会这次能成功举行,我也代表我们社民党对民阵表示祝贺。谢谢!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现场发言录音整理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