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2月 08, 2017

关于揭露海外民运腐败的声明

邹义:关于揭露海外民运腐败的声明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自八九以来,淋漓的鲜血让无数知识分子、仁人志士看清了专政的真面目,认识到争取自由的事业是无比的残酷和现实。尽管如此,争取自由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无数的维权者、知识分子、民运人士、宗教人士依然前赴后继,谱写着悲壮的诗篇。然而,随着互联网等现代通讯技术的传播和普及,加速了人们了解真相的进程。专政的桎梏下,苟延残喘的百姓掀起风起云涌群众运动。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要为后世子孙争取一个自由的国家。八九之后,依然有李旺阳、曹顺利、钱云会、曾成杰、夏俊峰等惨死于专政暴虐的车轮之下。被打压抓捕的维权者、公民、律师不计其数。任何一个心中充满正义的人本应同仇敌忾,继续自由的事业。可事实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人的意志被消磨,忘却了曾经的意气风发,曾经的理想,自由的精神。在金钱、权势、地位面前丧失了理性和良知,很多人沦落为吃人血馒头的冷血动物、罪犯。其腐化贪欲令人震惊!
国内人们出生入死,抛头颅洒热血,而海外民运大佬金钱、荣誉名利双收。那些履带下的亡魂怎么也不会想到,曾经的鲜血已化作金钱、荣誉流入了某些人的腰包;怎么也不会想到,曾经的民运大佬沦为专吃人血馒头、做民主生意的罪犯。
在国内,无数的人被喝茶、手机被监控、出行被监视、被恐吓、被以各种形式打压。即便如此,依然出现多次维权事件。有的维权人士把捡废弃的瓶子卖取的十几块钱捐助出去。有的工薪阶层每月捐出十块钱救济良心犯的妻儿。有的人重病缠身依然笔耕不辍。而国外的民运已经沦为敛财的工具,成为争权夺利的贼窝,腐败盛行、龌龊不看。吃一顿饭便吃掉几百美元,开一次会便花费几万美金。稍有正义感、做实事的人被视为揭露民运的异类、绊脚石和中共特务。惯常招摇撞骗的小人流行起来,他们擅长交际、积累人脉,不仅混得了名誉而且偷得了金钱。有的人开小金库,有的人拉帮结派。国内的良心犯家属们多次表示没有拿到过海外民运捐助的救济。而得到海外民运救济的又有多少呢?从《中国之春》、《北京之春》、雅虎基金到中国人权理事会,暗箱操作、个人独裁、分赃不均、相互攻讦,其涉及资金总额上千万美金,金额庞大令人咋舌。而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据有人估测,海外民运组织近百个,不知多少得到海外资金支持,不过其金额之庞大难以想象。这些资金哪怕有十分之一进入国内,送到良心犯家属手中,或是投入民运,那中国民运进程会是什么样呢?
在海外,做实事的人看透了、心凉了,阻挡了民运硕鼠们的敛财路反而被排斥,被指看不清时势。多少人到了海外,兴致勃勃投入民运团体。渐渐地发现,海外民运并不是那么回事。他们从腐败的民运主流中被排挤出来。真正做实事的得不到关注,而擅长招摇撞骗的捞名气的小人当道。人们已经心照不宣,屈从于洗钱的主流。做实事的人没有话语权,少许揭发又难抵主流的谴责。有的人又碍于颜面,不好出面揭露。于是,硕鼠们肆无忌惮,海外民运一步步沦为权与利的角斗场。
不管之前他们做过多少事情,而犯罪就是犯罪,现在这群民运硕鼠已经成为阻碍民运发展的蛀虫,他们是双手沾满荤腥的罪犯,正义已经被这些民运硕鼠们蚕食。他们贪腐的性质与中共贪腐官员别无二致,他们打着民运的幌子,吃的是真正民运者的人血馒头。而这些硕鼠们如果得不到正义的谴责与审判,自由的事业将会遭到巨大的破坏。好人的沉默铸就了罪犯的猖狂。
因此,我们号召心中依然抱有自由的理想的人们,以推翻专制为目标的人们,不要再沉默,揭露民运硕鼠们贪腐证据,让正义得到伸张,让逝者安息,让为自由而被捕的良心犯得到尊重,让为自由而前行的人们得到帮助。切除毒瘤,医治病患为了更好地前行。
每个国家的人民争取自由都筚路蓝缕,些许彷徨,些许摇摆。但正是根植于每个人心中正义的感召和对自由的渴望点燃了希望的火苗。有的人被利欲腐蚀,有的人却毅然前行。历史潮流滚滚向前,那些禁不住诱惑的民运硕鼠们将会被无情地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等到新闻自由、司法独立的那一天,这些硕鼠们将会受到人们无情地谴责和法庭的审判,成为吃人血馒头的无耻的罪犯。在你伸手的那一瞬间,你的人格与曾经的荣耀已经当然无存。只有那些孤独而坚定地秉承正义与拥抱自由的人们将会被人们记住。
那些堕落于世俗诱惑的人们,想想多年之前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和同道们一同为理想、为了一个新的自由而奋斗。今天的你是否依然能够挺起胸脯面对当初的你?等到多年之后,你向自己的儿子、孙子讲述自己事迹的时候,是拍着良心无怨无悔,还是羞愧地低下头沉默不语?当你想起那些并肩奋斗的战友们的亡魂,等到将来到了地下,你有何颜面面对他们?
在电影《蜘蛛侠》中有这么一段经典台词:“那些英勇无畏,自我牺牲的人为我们做了好榜样,所有的人都爱英雄,人们排起长队向英雄欢呼大喊名字,多年以后他们会说,当年几小时站在雨中就为看一眼恩人。他曾教会他们:坚持,紧紧抓牢。我想每个人都有英雄的一面,他令我们诚实,给我们力量,使我们崇高,最后他能让我们光荣的死去。虽然有时候我们必须毅然、决然放弃我们最想要的东西,甚至我们的梦想。”为了正义与自由,我们也许会放弃一些荣华富贵,放弃很多享乐的机会,但是正因如此,我们的人生才有了别样的意义。
我奉劝这些民运硕鼠们: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揭露民运腐败,人人有责。联系方式:874402241@q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