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2月 09, 2017

-- 查建国:我对两岸关系的六点预测



-- 查建国:我对两岸关系的六点预测

2016年初我提出过对习后七年八点预测:
一,              习不会主导民主转型。
二,江不会成为"最大老虎" 被揪出。
三,不会发生中央政变。
四,颜色革命不会爆发。
五,大陆经济不会崩溃。
六,中美无大战。
七,不会发生第二次"抗美援朝"
八,两岸不会发生战争。

现对第八条再扩展如下:
一,              两岸及美三角关系在特朗普任期不会发生实质改变,三方领导人都无改变魄力。
二,两岸无大战。台不会法理台独,大陆武统(1)对美是否介入无把握;(2)武统后的台湾将是大陆专制的掘墓人。
三,大陆不民主,两岸无统一。
四,台不会对大陆民主转型起主导作用。大陆民主主导力量在大陆民间。
五,大陆民主后两岸也不会马上统一,独统博弈才真正和平展开,510年内见分晓。
六,两岸统一有利大陆政经发展,但台难成西德对东德的角色。
2017 / 2 / 9 北京



 北京 査建国
--
本文来自《童言无忌》邮件群组。回复本邮件将发信到邮件群组,将可能暴露您的email 地址,姓名,IP 地址,操作系统和发信软件版本信息。如要私下回复给本文作者,请手工拷倍发信人邮件地址另外发信。请参考 邮件组和电邮的隐私保护建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t/30122ea197f17c7
退订 请发电邮给 lihlii+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订阅 请发电邮给 lihlii+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网页浏览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lihlii?hl=zh-CN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童言无忌"群组。
要在网络上查看此讨论,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msgid/lihlii/CAFH%3D8-6BCsPx4XD1b_tZ07xO-jXQ4iHCDuyYTyjTjN-S%3D%2BQ_pA%40mail.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