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4月 06,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83] Fwd: 民主中国阵线近期二三事

以下是转发的邮件:

发件人: Jin Chin <chinjin2012@gmail.com>
日期: 2017年4月5日 GMT-4 下午11:23:36
收件人: Hong An <hongan3040@gmail.com>
抄送: 
主题: 民主中国阵线近期二三事

秦晋致李克强书

李克强总理钧座:    

 

先生虽出身于共干之家,根正苗红,然非饮延河之水,食西北小米,有剖符书丹之功,誓书铁券之贵的皇裔贵胄,而能官拜总理,位极人臣,忝列政治局常委之位实为异数。先生今日之成就,非得之于家族之荫庇,而得之于自身努力,勤学苦干也。由是,先生颇得海内外人望,固非虚誉也。晋出身微末,世隶农工,迄逊清,民国,以致当朝,家人从无一官半职,手无寸权,父母之辈老实纯朴,唯上命是从。而晋今日竟然致书当朝首辅,问以天下之事,实在有违父母之命,非孝顺之道也。


先生可知,中共之国已如累卵之危?或曰:中共之国自1949年已历七世,东拒美国于朝鲜半岛,北和俄罗斯,南俯印支半岛小国,西定印度于实际控制线,南海诸岛,东海钓鱼岛皆非腹心之患;更有说道,中国于2010年工业生产能力超越美国。有国嘴金断言:世界从此没有国家可以从外部打垮中国,也就是自1840年以来中国首次无惧于外敌入侵。果如斯言,中国何危之有?中国危矣!难道是危峰缥缈,云影流星般的危言耸听?


苏轼云:"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 中共之危,危在党国体制,危在与身俱来之先天缺陷。威权体制之致命环节是接班人之争。从中共建政以降,所谓路线之争本质就是储君之争,大位之争。高岗、刘少奇之争是储君之争,毛、刘之争是大位之争,毛、林之争同样是大位之争。或曰:此言差矣!刘、林并无与毛争大位之意。然而,刘、林虽无与毛争位之意,但刘、林未能参透毛氏圣诣,毛真正属意的太子是毛家远新。刘、林在毛眼中的角色只是毛氏王朝的过渡代理,其实类于谢东闵,严家淦于蒋氏朝廷之过渡角色。然而刘、林不读中国书,不能参透毛氏用心,而踩红线。刘无知之处,无知在捧红太座王光美;林犯忌之处,犯在任由叶群、林立果招摇张扬。对毛而言,这是开子孙店,谋逆篡权的行止,当然是可忍,孰不可忍?邓公复辟,知家天下之危,而倡以隔代指定接班人之制。然而就指定而言,邓公之后又有谁有威德能再作隔代指定?果不其然,习大之后并无"法"定接班人可言。习大今已坐大位五年,似破十年任期规矩。而以十年为期,中共之乱必在十年之内。何以见得?威权体制,大位传承,以血缘为先,如朝鲜之所谓"金刚山血统"。而中共之红三代有何德能要中国民众俯首称臣?"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如秦末天下大乱之局,势在难免,而共党必失其位。何以见得?其理有三,首先,共党已无一党专政的理论基础。马克思社会发展五阶段论早已被证明是伪科学,沦为笑柄。其二,打江山,坐江山,贵族世袭,皇裔承传,已被世界潮流淘汰,不再俱有合理性。其三,天下苦秦久矣。共党权使其臣,虏使其民,从上到下,腐朽烂透, 早已丧尽人心,为民众所不齿。


君不见落马贪官悔过书几乎都有"我出身于贫苦家庭"之语,难道只有贫家子弟才作贪官?君不见王震,叶剑英, 江泽民家族富可抵国,他们除了侵吞国民公产,又有何德何能?又有谁双规落马?中共基层组织黑白同道,渔肉白姓,欺压良善。死刑只为小民而设,大贪巨奸罪恶滔天,未见一人伏法。法制不公,权大于法,令清廷,民国为之汗颜。天下汹汹,民心沸腾,如地火燃烧,寻机而喷涌。正所谓:"罄南山之竹,書罪未窮;決東海之波,流惡難盡"。


中共亡,中国不会亡。中国民气已开,有识之士社会贤达遍布海内外,一旦受命于民众,担当起治国平天下之任,俱有与世界和谐同步的先天优势。自以为"有兵在"的载沣难逃覆灭之命运,自恃有核弹的中共又有什么理由可以逃出覆灭的命运?"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共党窃据中国神器,有何理由不归还于民?


"知命者不立于岩墙之下"以先生之明难道还看不透中共必败之命运?有道是"明者远见于未萌,智者避危于无形",以先生之才学,绝非坐以待斃,效阮籍作穷途之哭者辈。先生如能在天地变易之际,引领党众,顺应潮流,放下武器,开关以迎义师,重建共和于神洲。先生之功可比肩美利坚华盛顿、辛亥袁项城、俄罗斯叶利钦之列。先生如能效法先贤,终结共党独裁专政,重建共和于神州,必将功垂史册,光照千秋。先生于去留之际宜早作谋划,不仅谋善果于自身,亦种善根于家人。书不尽言,还望先生细思。

时祺,

                                                                                                                           

悉尼布衣秦晋谨致书以闻

夏历二月廿七日岁次丁酉




继往开来 薪火相传:民主中国阵线第13次代表大会公告

民主中国阵线致函到访澳洲中国总理李克强

民主中国阵线沉痛悼念泼污毛像勇士余志坚先生

民主中国阵线关于中国至宪党领袖王铮女士被捕的声明


民主中國陣線紐約追思會致哀勇士余誌堅、老而彌堅的佟適冬

 

余誌堅先生英年早逝佟適冬意外去世都是當代中國民主運動的巨大損失。

 

中國喪失了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成功可能的歷史機遇,中國被接踵而來的新一波民主化浪潮後浪推前浪拋甩在了沙灘上,這是中國的不幸。近三十年過去,中共在世界新綏靖主義盛行的國際社會中遊刃有余,經濟獲得了長足的發展,愈發無視國際社會對中共人權侵犯的批評和指控。自從習近平執政以來,中國政治發展非但停滯不前,反而更加大踏步地向後倒退,習近平的倒行逆施,黑社會治國,導致整個社會一片黑暗。中國的民間公義匱乏,人心敗壞,道德淪喪,整個中國已經禮崩樂壞,長此以往,國將不國。中國民眾被習近平當局綁架劫持,正步步走向深淵。不經過一場政治巨變而得以浴火重生鳳凰涅盤,中國將萬劫不復。中國人啊,不在沈默中爆發,便在沈默中死亡。

 

余誌堅、佟老未能等到千年變革的時刻,未能親眼目睹中共退出歷史舞臺那一刻,就匆匆離去,直讓生者長悲痛。他們的離去,提醒民運同仁需奮發努力,爭取讓所有的"六四"親歷者和難屬,都親眼見證中共垮臺這一歷史性巨幅畫面!中國民主化日,我們再為余誌堅、佟適冬,以及所有為中國民主獻身的人士塑像民主淩煙閣。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 秦晉2017.4.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