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2月 05, 2017

【维权网24207】 被截访致死的陈沈群家属强烈谴责尸体被强制火化 要求调查死亡原因公布真相

我是被截访致死的陈沈群的姐姐陈沈文。

2016年11月20日下午陈沈群被沈阳市苏家屯区驻京公安截访人李宏男等3人在北京久敬庄信访接济服务中心截访带走,在截访途中经葫芦岛绥中县遭遇"车祸"死亡,在此车祸中有三名截访人员和陈沈群共计4人,为什么三名截访人员只是轻伤,司机李宏男皮外伤,在120急救车赶到时陈沈群还被压在车底下,你们截访的任务是什么?

请问是在"杀人灭口"吗?

当我们家属提出查看行车记录仪,道路监控录像,几点出的车祸,几点打的120为什么说什么都没有?

而在2017年1月25日早4点,在没有尸检的情况下在绥中强制火化,我们家属被控制,对我们姊妹阻拦,殴打,不让我们姊妹见陈沈群最后一眼,对陈沈群强制火化,我们家属需要真相!
                   
陈沈文 2017年2月1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