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11,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91] 我的中国噩梦——勇敢的维权美女李焕君在民阵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照片:
1, 李焕君女士致辞
2, 与会朋友在会议休息时合影留念
3, 罗宇先生、李焕君女士、锺山先生在会间
4, 李焕君女士与民阵老将钱达在会间

我的中国噩梦

              ——勇敢的维权美女李焕君在民阵十三次代表大会致辞

 

谢谢民阵团队还有盛雪姐、金秀红,还有整个会务组的朋友让我讲话。

 

我是很痛苦的中国梦,是中国噩梦。前两天我已经向大家介绍过了,在国内维权是非常的难,除了监狱就是黑监狱,要不就是打压,要不就是像我姐姐李美青那样,被人下黑手暴打。总之,像国内这种状况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尤其是在下个月习近平访美的时候,我们访民,尤其是我,我一定会出现在习近平的车队前面,递交我的护照,让他把抢走我的,该属于我的,都要还给我,还给我的母亲。母亲她七十多岁了,现在没有保险和退休金,你们让她怎么生活?当局还监控我们全家。我十七岁的女儿怎么了?她只是个高中生,为什么她到了飞机场的时候,你们告诉我的女儿说她出境会危害国家安全。这让一个十七岁的女孩子听到这样的话,她心里会怎么想?这里每个人都是做父母的,这给孩子的心理造成了多大的阴影。为什么那天我没有说?因为我怕我的女儿她听到了以后她心里会更难受。

 

我的全家,我的七十多岁的母亲什么也没干过,始终务农,也说她是危害国家安全。 她在国内没有钱财,没有钱买菜吃,没有钱去看医生,你们还监控她,让她无法在国内活着,也无法走出国内那个大监狱,这让我的家人怎么办?所以我这次一定要见习近平,告诉全世界。我就说这么多,谢谢。

 

 

2017324

美国拉斯维加斯

根据会议现场发言整理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