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18, 2017

【维权网24615】 广西维权人士欧荣贵“寻衅滋事案”将于4月17日第二次开庭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4月14日,本网获悉:广西维权人士欧荣贵"寻衅滋事案"将于4月17日第二次开庭。

据吴魁明律师消息:"南方街头运动早期的积极分子欧荣贵,在2016年因为帮助家乡的朋友维权被控以寻衅滋事罪,于2016年5月17 被拘留,12月12日已经第一次开庭。将于2017年4月17日上午九点在广西贺州市钟山县人民法院一号法庭举行第二次开庭,估计是宣判。该案有六个被告人,欧是第五个。"

广西维权人士欧荣贵2016年5月17日20时被当地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广西钟山县看守所。据悉,欧荣贵被捕是因为他帮助被拆迁户制作标语所致。

欧荣贵出生于1984年,广西桂林一个农民家庭出身。从2007年开始在广州打工,也是南方街头运动的发起人和参与者之一。2012年4月,欧荣贵曾和其他人权捍卫者肖勇、黄文勋、杨崇等人一起在广州举行呼吁胡锦涛公布财产的活动而被警方刑事拘留。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