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4月 18, 2017

【维权网24596】 上海维权人士韩素芳两会上访遭殴打 众人到上海市纪委监察部门控告遭拒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7年4月5曰下午2时许,上海市浦东新区维权人士韩素芳、刘国芳、丁菊英、陈三妹、孙宝妹等5人到位于上海高邮路70号的上海市纪委监察部门去控告地方政府官员违法乱纪的情况。可是该部门的43号接待员拒绝听取韩素芳等5人的情况说明及拒收证据材料。43号接待员不但说这事不是他们管的,而且让保安都围过来准备动手打人。韩素芳、刘国芳、丁菊英、陈三妹、孙宝妹等5人知道自己老弱病残不是这些身强力壮保安的对手,只好无可奈何地走了。

上个月6日,韩素芳在北京欲向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五次会议提议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强制带回上海,关押在上海府村路500号的黑监狱数小时后被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政府工作人员顾晓均和警号021386的警察接出该黑监狱门口交给等候在此的五、六个不明身份的人,这伙人立即抢夺韩素芳的手机并对其进行群殴,韩素芳当扬被打昏。随后,韩素芳被送到一间不明地址的房子里关押并被继续殴打,暴徒们一边用电警棍击打一边说:"你跑,打死你,你想和政府作对,你再跑打死你,让你怎么死也不知道"。韩素芳被关黑监狱的10天里,天天呕吐,吃不下饭,暴徒们责令她喝水,喝水也呕吐,暴徒们威胁说要把韩素芳戴黑头套灌肠。

3月15日,遭酷刑折磨得奄奄一息的韩素芳被扔在浦东新区惠南镇的马路边上,旁人帮助拨打电话"110"报警。韩素芳被带去惠南派出所做笔录,派出所通知家属送韩素芳去医院抢救。韩素芳的丈夫送妻子到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治疗,经检查得知韩素芳遭酷刑致脑震荡,延误最佳治疗时间,已无法治愈留下后遗症。

2017年3月24日下午,上海维权人士陈国英、彭妙林、刘国芳、王永凤、韦开珍、丁菊英、毕建平、孙宝妹等到上海市第七人民医院住院部2楼29床看望遭酷刑致脑震荡的韩素芳。

3月30日上午,韩素芳拖着伤痛的身体与刘国芳一起到高东镇政府寻找从府村路500号接出来交给黑社会流氓打手的高东镇政府工作人员顾晓均。此人既是目击者,又是参与者。但高东镇政府怕自己的恶行被曝光,把顾晓均这个关健人物藏了起来。韩素芳和刘国芳在寻找顾晓均的过程中遭到高东镇信访办干部潘XX带领五个黑保安的阻挠和殴打,使韩素芳的身体伤上加伤。刘国芳被打伤了手。韩素芳和刘国芳都坚定地说:"我们会坚持不懈寻找顾晓均,揭露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镇官匪勾结残害百姓的内幕。

之前在2014年3月8日,韩素芳向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提议被强制带离北京遣送回上海,关在府村路500号黑监狱6小时后被扔在马路边上。

据了解:韩素芳家原拥有合法面积130平方米的房屋被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于2013年12月作出《执行通知书》,于2015年6月15日被强拆。祖孙三代5口人得不到安置补偿,至今无家可归。被强拆房屋内有汽车修理营业执照及其他贵重物品都未获分文补偿。

韩素芳:13788947491
刘国芳:18016317498
丁菊英:13248010520
陈三妹:13585552753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